查看: 3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凭借视频中一闪而过的钥匙,民警成功挽救轻生小伙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22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16 17:06: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鹿公轩 记者 高达)" 我儿子可能要自杀,不知道他在哪,请你们快点帮帮我吧!" 近日晚十点,昆山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接到一起求助警情,民警火速赶往现场。
报警人钱女士告诉民警,自己的儿子小闻(化名)刚才通过微信联系自己,有轻生的倾向。民警和钱女士一再询问小闻所在的具体位置,但小闻就是不肯说,只是通过微信发送了一个模糊定位,显示在昆山火车站北广场附近。民警细致地分析了小闻发给钱女士的一张自拍照,通过照片中房内墙面的装修,推测在宾馆的可能性较大。
昆山火车站北广场一带宾馆众多,寻找小闻极为困难。刻不容缓,出警民警立即将搜救警力分为几个小分队,挨个宾馆上门找人。由于反复拨打小闻电话均无人接听,民警又让钱女士试着跟小闻视频通话,终于,视频通话接通了。视频中的小闻处于醉酒状态,情绪十分不稳定。民警与钱女士一起安抚小闻的情绪,并保持视频通话状态。
眼见小闻越来越昏沉,民警追问小闻是否在宾馆?小闻点点头,但表示不记得宾馆的名字。此时警方已经在火车站附近搜寻了一个多小时,寻遍了十多家宾馆,仍然一无所获。因为线索有限,无法确定小闻的确切位置。人命关天,晚一分钟,当事人就多一分危险。
此时,一位民警忽然看到视频中有一把钥匙一闪而过,牌面上写着 "318"。" 我对这把钥匙有印象!" 民警马上来到印象中使用相同款式钥匙的宾馆。当工作人员拿出宾馆的钥匙后,发现确实是一样的钥匙,民警断定小闻就住在这家宾馆的 318 房间。
当民警和钱女士在 318 房间找到小闻时,小闻已经吃下了许多头孢药物,床头柜上还有一瓶被喝了不少的白酒。小此时闻整个人已陷入昏迷,民警立刻将其送往医院抢救。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由于寻找及时,小闻经救治最终脱离了生命危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