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连上两天热搜,她被亲姐姐坑成这样?

[复制链接]

348

主题

348

帖子

108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13 22:50: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张雪迎这事沸沸扬扬闹了两天,她本人和姐姐都轮番出来道了歉,也是时候给大家讲讲了。


如果只是工作室跟粉丝闹矛盾的话,我也懒得说。
但张雪迎的工作室偏偏是由她亲姐姐来管,这是她们一家跟粉丝之间的一场大乱斗——
1




事情起源是在 11 号深夜,张雪迎的后援会前会长突然发文,说要脱饭回踩。
原因呢,是她被张雪迎 " 白眼狼的一家子 " 恶意辱骂了:


这粉丝晒出了不少聊天记录作为证据——
比如在粉丝群里一直发言的这个官方工作室账号,是由张雪迎的亲姐张雪咪亲自管理的。
那天,张雪咪直接在群里点名这个粉丝:你不抑郁了?
然后又冷嘲热讽地对人说," 只有当后援会会长时才抑郁呢 "。


大概是粉丝语气也很冲,张雪咪又回复道," 给你当个会长你就算个东西了?"


跟这位前会长对过线之后,张雪咪又向其他人开了炮:
你特么才欠揍,别天天小号叨逼叨。


然后她还嘲讽粉丝没用,帮不上忙:
" 我们哪有过粉啊 "," 你们助的动?"




对于粉丝挑剔工作室的种种不足,张雪咪表示:
怎么选择是我们家自己的事,你们管不着。


" 我们就这资源 "。
潜台词就是,爱追追不追就滚。




如今这个追星生态下,不少粉丝都对自家工作室有怨言;但这么直接下场发疯的工作室,还属头一家。
这事上了热搜之后,张雪迎的老粉们也都在倒苦水:
有人说,张雪咪对经纪工作一窍不通,反黑不做,宣传不搞,资源也不撕,很多地方都靠粉丝免费为爱发电;
还有人说张雪迎最近的数据情况堪忧,有粉丝手动给她盖了 6000 条评论,出了这么多力,如今仍然却仍要被她姐姐阴阳。


事情一出,还有不少真真假假的爆料也出现了。
比如疑似在张雪迎工作室干过的员工也跟粉丝诉苦,说张雪咪对人一向没有尊重," 我们都是下人 "。


爆料人说,这次事件一点也不意外,因为张雪迎一家对粉丝心态一直不够虚心,对粉圈戴着有色眼镜。


2




面对重重质疑,张雪迎只能亲自出面救场:
她发了篇长文,花了很长的篇幅去安抚粉丝的愤怒情绪。但看到后来就知道,她还是更希望大家给姐姐以宽容:
" 既然都是爱我并且在乎我的人,就不要彼此伤害了,为什么不能充满阳光的过每一天呢?"


她的和稀泥想法失败了,因为粉丝们看完后更委屈了,甚至怀疑她在说谎:
虽然张雪迎说自己正在拍戏、不知详情,但粉丝发现她前一晚明明上过线。


这逼得张雪迎这边甚至还晒出了通告详情,确实是拍戏拍到了后半夜两点没错。


粉丝对工作室一系列操作的怒气不休,这位始作俑者张雪咪,昨晚也终于出面道歉了——
她先是给大家道了个歉,说自己没管理好情绪失了控,是严重失职。
但她之所以激动,是因为张雪迎粉丝在群里各种内涵式聊天,甚至还发大名辱骂她本人,她心里不是滋味。


张雪咪也晒出了聊天记录,表示在她发言前,粉丝们就已经在群里阴阳了起来——
他们不仅口头扮演姐妹俩的父母,还内涵张雪咪是废物员工。




最牛的是,后来粉丝们骂着骂着还把张雪迎也拉进群里来了,想让她帮着断官司 ......


旁观到现在,我只能说两边真是积怨已久,谁都不是善茬。
粉丝的确过激,张雪咪的发言也算事出有因;
但她顶着工作室的账号发言暴躁,也不是正常思维能干出来的事儿。
所以张雪迎的粉丝们仍没放过张雪咪,特别心痛的说,粉丝发疯你就能公号私用了吗?
现在闹得事情沸沸扬扬,丢的都是张雪迎的人,你满意了吗?


明星经纪人由自家人来当的例子不少,但张雪迎的情况,还是特殊了点:
张雪迎家住义乌,离横店影视城很近,不过这一家子之前一直没什么演艺圈相关的经历。
直到张雪迎的姐姐张雪咪成了这个例外,她在唱歌比赛拿了个金奖,开始往小童星方向发展。


2003 年,张雪咪参演了张纪中执导的《永乐英雄儿女》,当时才五六岁的张雪迎也陪姐姐去了趟横店。
结果片场导演说,这里正好缺一个小一点的女孩角色,就让张雪迎也留了下来。


在片场,她和刘晓庆相处很亲密,刘晓庆把她当亲女儿对待,这也是张雪迎人生中的第一个贵人。
之后她又在刘晓庆的另一部《281 封信》里演了她的女儿,演艺机会也越来越多了。


而姐姐张雪咪,长大之后倒是渐渐淡出了大众视线。
其实旁观的人也能看得出一些端倪:姐姐的五官条件虽然也还行,但跟妹妹比起来资质确实是差一些。
所以姐姐退居幕后,开始帮妹妹打点演艺事业。


但,她这些年的成果粉丝并不买账:
张雪迎入行之后起步很高,还没成年就积攒了不少代表作,还以中戏第一的身份继续深造。
但最近两年她的处境都没什么大改变,虽然一直在进组、一直有戏在播,但反响都不算爆,热度似乎也要被同龄小花拉开一些了。


粉丝本来就对当年的 " 胡辣汤 " 事件心有戚戚,觉得工作室在当时没能维护好张雪迎的风评,公关方面做得太差劲;
这两年工作室挑的剧本也不够让粉丝满意,自然就打起来了。


3




其实跟张雪迎同期的这批童星,起初大都是由家里人来打理经纪工作,比如张子枫,再比如吴磊。
但等到他们的演艺事业走上正轨之后,其实就该脱离这个壳子了——
这是个粉丝对偶像处处严要求的时代,经纪人本来就天天得在粉丝的舆论里被动 " 挨打 ";
一旦被抨击的对象变成了正在经营工作室的艺人家人,也太容易给艺人造成两边不是人的窘境了。
张雪迎的事一出,大家都在抨击这种 " 家庭作坊 " 式的工作室,也是因为这种半路出家之人的专业度的确不行。
不说别的,光这次风波的处理方式就从头到尾就欠妥,张雪迎写的回应也挺儿戏的,谁看了都直呼想收钱帮她润色。
在这类家庭的眼里,护好这颗摇钱树就是最好的选择:
毕竟肥水不流外人田,什么事儿都由自己来经手,就不用担心财富被外人诓骗;至于粉丝在意的那些娱乐圈学问,都是小事儿。
但他们忘了,如果经营不善,艺人走不远,手里的优质股也只能等着贬值了。
怎么说呢,不是那金刚钻,就真别揽瓷器活了。
" 情 " 字和 " 利 " 字本来就该分开,稀里糊涂混在一起,什么也保不全。
—————————————————
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或对版权有所疑问,可联系我们进行删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