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揪心!电瓶车在电梯内爆燃,成都一小区多人烧伤,包括一名5月龄婴儿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22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11 13:46: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晚(5 月 10 日)7 时 34 分,成都市成华区城南立交附近一小区内,电梯内电瓶车起火,电梯内多人受伤,包括一名婴儿。视频在网上传播后,牵动人心。
从网传监控视频中看到:一电梯内有五人,一男子扶着一辆电瓶车,电梯关门瞬间,电瓶车起火,电梯内被火光浓烟包裹。另一段视频显示,电梯门打开,里面一片火烧过的痕迹。有救护车赶来,视频内有人说 " 小区 9 栋电梯里电瓶车爆了,关到里面烧。"


极目新闻记者从成都市成华区应急管理局获悉,城南立交附近有一小区电梯内起火,多人受伤,暂时没有收到死亡报告,应急管理局正在现场处置。成华区消防救援大队出警灭火后将几名伤者移交给 120 救治。
川观新闻记者从成都消防获悉,该事件发生在成都市成华区丛树家园小区,成华区消防救援大队出警灭火后将几名伤者移交给 120 救治。
受伤婴儿仅 5 个月大 正在华西医院抢救


川观新闻记者 郝勇 魏冯 摄影:郝勇
带着大家的牵挂, 10 日晚 11 时 58 分,川观新闻记者多方打探得知,电梯起火视频中的几名伤员(除婴儿外)正在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烧伤科救治,目前只接受直系亲属探视。
11 日凌晨 0 时 30 分,川观新闻记者进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来到了救治烧伤婴儿的抢救监护区外。在门口,一名目睹了婴儿送医过程的工作人员告诉川观新闻记者 :" 孩子的皮肤和头发都有明显烧伤。"
" 现在小孩还在抢救,把娃娃抢救好就行了。" 在抢救监护区外,记者见到了受伤婴儿的父亲,他告诉记者,孩子 5 个月大,正在里面接受救治。
11 日凌晨 1 时 30 分,孩子父亲回复记者说,孩子情况要稍微稳定了些。
新闻多一点
看见有人推电动车
或者提电池上电梯
再也不要无动于衷了!
狭小空间遇剧毒浓烟
后果不堪设想!
电动车燃烧究竟有多剧烈呢?
一起来看看!


停放一辆电池出现故障的电动车


六分钟 电动车冒烟并出现明火


十分钟 电动车燃烧剧烈
电动自行车自燃原因何在
消防小课堂为您揭开真相


· 问题 1:电动车在什么情况下发生自燃呢?


原因一:线路破损


原因二:擅自改装


原因三:超出使用年限


原因四:线路短路
· 问题 2:什么问题会导致电动车短路起火?




原因二:元器件破损


原因三:插件虚脱


原因四:电动车进水
你要的知识点都在这里
↓↓↓






为了大家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一定要不要把电动车或者电池
带入电梯
防患于未然
综合来源:川观新闻、杭州日报综合(整理 郑哲豪)天津消防、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宗赫 文字编辑:李林蔚 题图来源:图虫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