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弟媳:我仍是米兰球迷,希望能同他们交手重回圣西罗踢球

[复制链接]

393

主题

393

帖子

119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11 09:42: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05 月 11 日讯 ? 日前,切尔西球员蒂亚戈 - 席尔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有超一日能够面对老东家米兰,并重回圣西罗踢球。
蒂亚戈 - 席尔瓦表示:" 自从我离开米兰,我就一直在想现在的这一时刻,我每年都在想着米兰能获得欧冠资格的事。这个赛季我们已经很接近目标了,我看了米兰对阵尤文的比赛,我有点为尤文的巴西球员感到难过:达尼洛、桑德罗、阿图尔。也为布冯感到难过,我们曾在巴黎当过队友。"
" 但是,米兰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们理应获胜,我认为米兰有资格获得欧冠资格。他们踢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这是他们应得的结果,因为他们在过去 6-7 个月里真的做得很不错。"
" 我仍然是一名米兰球迷,我希望有一天我能面对米兰,然后重回圣西罗,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有着特殊意义的球场。"
[ 来源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