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61岁齐秦商演不断苹果肌僵硬黑到认不出

[复制链接]

372

主题

372

帖子

11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11 01:47: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 月 10 日,有八卦记者拍到 61 岁的齐秦与朋友聚餐。齐秦整个人的面部不仅呈现出明显的泛黑状态,而且显得油光满面,让人感慨当年唱《大约在冬季》的男神似乎已一去不复返。


可以看到狗仔镜头下的齐秦,发际线明显后移,脸颊两边的苹果肌也显得尤为僵硬。一旁的灯光映照在脸上还出现了大面积反光的情况,这是在自己面前安装了一面镜子吗?


网友们的嘴也没有 " 放过 " 齐秦老师,有人称他是宋小宝的师傅,也有人说他仿佛皮鞋油,又黑又亮,让人看了真是忍俊不禁。




按道理说即便年龄上来了,但一直身处娱乐圈的齐秦应当比普通人更注意皮肤管理,就算是保养得再不好,也不至于呈现出这样的状态。
网友们对此也感到十分疑惑,纷纷猜测会不会是肝的问题导致的?亦或者是齐秦太爱运动,常年出海钓鱼晒的。




狗仔也直接作出了自己的判断,猜测齐秦是苹果肌打针打得多了,才导致整张脸都显得无比 " 机械化 ",没有正常皮肤自然状态下呈现出的那种活力。


不过这也只是八卦媒体的猜测,不能作为证据来给齐秦武断地下了结论。
另外还有网友怀疑是不是因为他在早年间遭受的那场火灾,才导致如今齐秦黑成这样。


11 年 9 月份的那场火灾,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当时尚且还时值壮年的齐秦原本在家里请人为自己拔火罐,想要排解因为接连进行演出而导致的疲惫。却不曾想由于保健师的操作不当,直接导致了齐秦整个人的背部、躯干以及面部被严重烧伤。
在送往医院紧急抢救过后,齐秦被医生诊断为深二度烧伤,受伤程度仅次于 Selina 的深三度烧伤。


而深二度烧伤会导致的后果就是假使神经造成损伤,毁容的概率是非常高的。就算是后续通过植皮整容,也可能存在脸部表情僵硬、色素沉淀等问题。


之后,齐秦的经纪公司宣布他在接下来的两三个月里会进行烧伤治疗,因此无法参加任何需要公开露面的演出活动。
如果如今齐秦发黑的原因真的有当年的火灾因素,那么一切让人疑惑的点似乎也能迎刃而解了。


虽然命运天妒红颜给齐秦老师一击重创,但齐秦并没有因此而认输,反而在火灾事件过后一如既往地为自己的演艺事业拼搏,甚至直到现在仍然三不五时出席活动,完全没有想要服老的打算。
前阵子齐秦就被人拍到了在湖南某地进行商业演出。


虽然已经年逾六十,但齐秦的精神状态仍然不错,即便是站在后台等候上场,也站得挺拔笔直,让人完全看不出这是一位六十一岁的老人。
比较尴尬的是,尽管如齐秦一般知名的人物,在这场商演中还是不可避免地被人认成了刘德华,这或许就是男神们的共通性吧,都帅得相似。


这还不止,为了与年龄赛跑,齐秦除了日常接一些商演活动之外,偶尔也发布几首自己的新歌,或者是开一场自己的演唱会。


比如去年 9 月份齐秦就发表了自己的新歌《安然之歌》;在新歌发布不久后,他又马不停蹄地赶往自己的两场演唱活动,丝毫没有老年人普遍存在的体力不支的状况。
总而言之,齐秦就是将年轻时就喜欢的歌唱事业进行到底。即便生理年龄上来了,但自己的心理年龄也一如当初,依旧是那个热爱音乐的愣头少年。
不知道当年听着齐秦老师长大的那群人现在的状况都怎么样了,但也祝福大家可以和齐秦老师一样,走过半生,归来仍是那个记得自己最初的梦想的 " 少年 "。
作者:三三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