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52%的95后已有房?关于“家”的模样,他们有N个设想

[复制链接]

381

主题

381

帖子

11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10 02:02: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 ∷ ∷
在这个乘风破浪、波澜壮阔的大时代,90 后、95 后正逐步成为社会中坚力量和消费主力
除了各种快消品,90 后甚至 95 后买起房来也 " 毫不手软 "。在今年初举办的 " 丁祖昱评楼市 " 年度发布会上,公布了一组调查数据:95 后到 00 后群体中,有房人群的比例已经达到了 52%,说明 21~26 岁年轻群体中已经有相当一批人成为了 " 房二代 "。
克而瑞地产研究指出,95 后本就是 " 把握潮流、自成焦点 " 的一代,尤其是经济基础更优渥的 " 房二代 ",他们坚持尊重自己的内心,保持兴趣,对于客厅的偏好,他们有更多自己的想法。


∷ ∷
比如,95 后普遍要求大厅小卧,喜欢大窗墙比设计。但在客厅功能需求方面,他们的喜好非常多样化,在他们看来:客厅既是公共活动区、是家庭影音娱乐区、是健身空间、也是展示空间。
打个比方,收藏族对客厅空间的硬件要求不大,但非常注重软装,包括柜子的深度、分割比例、材质、风格、灯光等。为了配合展示柜,客厅的家具摆放也会突破传统,沙发不再靠墙放,电视机成为了配角;对影音爱好者来说,留白墙面是必须的;健身达人则更注重通风和视野,而且需要一面大镜子 ......
可见,将多种生活场景在一个空间内实现营造和融合,是提升年轻一代居住体验升级的重要途径。




那么,如何将多种生活场景聚合到一个空间呢?这就需要软装来帮忙。对于极富创造力的年轻人来说,软装能根据自己的需求设定各种生活场景,还原最本真的「家」的模样。
归家入室,得益于各类精心设计的收纳空间,以生活美学洞察者的视角,诠释着安静而和煦的场域力量,让忙碌和喧嚣止于这一片平和与舒适之中。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互联网轻时尚品牌——米兰纳定制家居,它是索菲亚集团旗下的年轻化品牌,结合当下年轻潮流趋势,以高颜值、高品质的全屋定制设计,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家居定制体验。
相信大家对索菲亚已经非常熟悉,它是定制衣柜行业内首家A 股上市公司,发展 40 年来,已经布局全国 1800 个城市,拥有 4000 多家专卖店、七大生产基地,在环保、设计、智能制造等方面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实力不言而喻。


展厅实拍图


面对有品位,求品质,新一代的有品青年,米兰纳携手中国女排,一起为热爱拼搏,与当下敢于拼搏,永不放弃、积极上进的年轻人价值观同样不谋而合。
米兰纳定制家居在 " 全民定制家,优选米兰纳 " 的品牌主张下,旨在让普罗大众都能尽享品质的家居生活。
同时,依托索菲亚集团的雄厚实力,规模化生产工艺和成熟供应链,米兰纳通过 " 优选品质、优选价格、优选设计、优选服务 " 的四维优选体系,提供高性价比、全方位的定制家居解决方案,让每一位轻时尚的消费者轻松享受生活之美。
展览图 .


为了庆祝本公众号与兰纳定制家居达成次合作,我给家争取到劲爆的超值优惠,在门店正价7 折的基础上:
①商品正价满 10000 元,可享受折上 9 折,即 63 折!
②商品正价满 30000 元,可享受折上 85 折,即 59.5 折!
③商品正价满 50000 元,可享受折上 75 折,即 52.5 折!
▲ 并且实付货款满 2 万送价值 2875 元 1.5 米乳胶弹簧床垫;实付货款满 3 万送价值 4250 元 1.5 米布艺床。
划重点:折上折,还送床或者床垫哦。
活动时间:2021 年 5 月 9 日至 5 月 15 日
一共 6 天,限量100 户,抢完即止。
▲ 注:本次活动仅限广佛地区用户参与。
长按二维码识别添加
● 点击上图识别维码, 填写家居报名表, 即可领取大额代券;
● 报出真实姓名, 机号码, 安装地址, 以便录系统登记享受优惠;
● 后续有专联系, 到店沟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