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Phone13量产在即:富士康奖金一个月三连涨

[复制链接]

396

主题

396

帖子

12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9 03:06: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时间来到 5 月份,距离苹果惯例的秋季发布会已经越来越近,而此次发布会的主角之一 iPhone 13 系列手机也令人备受期待。
根据苹果最密切的供应链伙伴富士康的动作来看,iPhone 13 系列的生产可能即将进入大规模量产阶段。


富士康为 iPhone 13 接连上调奖金
据相关媒体报道,富士康郑州工厂负责生产 iPhone 手机的 " 数码产品事业群 "(iDPBG)招聘信息中显示,如果应聘者能在生产线上工作满 90 天,并至少在岗 55 天,他们将获得 7500 元人民币的奖金。
而这一奖金数额已经是近一个月时间内第三次涨价了,此前三月底时仅为 3500 元,后来在 4 月 15 日提升至 6000 元,又在 4 月 26 日提升至 6500 元,而当前的 7500 元相比三月底已经翻倍。
业内人士表示,富士康向提高奖金被视为在准备新一代 iPhone 的生产,他们将会在新机发布会之前大幅提高 iPhone 的产量。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多方爆料显示今年的 iPhone 13 将迎来巨大的改动,比如四年来首次变动的正面外观,该机将采用隐藏式听筒,以此来得到更小面积的刘海区域,屏占比将得到显著提升,这个变化将会有效刺激消费。


网曝 iPhone 13 渲染图
此外,苹果还将会为 iPhone 13 Pro 系列首次引入高刷屏,且出厂即是巅峰,其将搭载三星生产的 LTPO 显示屏,能实现更智能的刷新率调度调节,带来自适应刷新率功能,可实现 1-120Hz 之间自动切换。
至于配置方面,iPhone 13 系列将升级苹果 A15 处理器,采用台积电第二代 5nm 工艺,不仅性能更加强劲,还能进一步降低功耗,改善 5G iPhone 的续航表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