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希腊难民营悲惨一幕:28岁男子孤独死在帐篷中,死后尸体被老鼠包围

[复制链接]

393

主题

393

帖子

11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8 02:51: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英国《卫报》7 日报道了这样一则悲伤的新闻:本周早些时候,在希腊希俄斯岛上一处荒凉的难民营内,一名男子孤独地死在帐篷里。当警卫赶到现场时,他的尸体已被老鼠包围。


报道称,最初向工作人员报告此事的其他避难者看到老鼠蜂拥而至的场景,惊恐万分。其尸体被发现的这天是 5 月 3 日,正好是东正教的复活节。据报道,这名 28 岁的男子被认为是自然死亡,希腊相关部门尚未公布他的姓名。


报道提到,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希腊移民和庇护部排除了谋杀的可能性。该部门称,军医发现,这名男子的耳朵和手上有被咬的痕迹。" 确切的死因将从即将进行的尸检中得知。"
关于这名男子,报道称,这名男子来自索马里,是一名已登记的难民。不过由于新冠疫情间的限制,他被要求留在希俄斯岛上的这家收容中心。自去年疫情爆发后不久,这座拘留中心就实施了严格的封锁措施。
难民营负责人告诉《卫报》," 我们收留并给他们提供食物,因为他们是人,我们不能把他们赶出去。" 负责人称," 只有当一个人死了这么多小时,啮齿动物才会出现,这是合乎逻辑的…… ( 营地 ) 建在大自然中,四周都是田野。我们尽了一切可能,我们用了杀虫剂,但我们能做的也就这么多了。"
报道称,这位年轻的索马里人,就像之前成千上万的叙利亚人一样,离开了一个以暴力和贫困而著称的国家。在欧洲难民危机爆发近 6 年后,这一漫长而危险旅程的悲惨结局再次突显出希腊岛屿难民接待中心的糟糕条件。
国际人道主义组织 INTERSOS 驻希腊执行主任阿波斯托洛斯 · 韦齐表示:" 只有一个事实,那就是希腊岛屿上的难民营是过度拥挤和不人道条件的代名词。" 韦齐介绍称," 人们每天都会接触到老鼠、垃圾和暴力。在岛上的诊所里,孩子们经常被老鼠咬伤……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