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6+6+6!33岁创两大神迹,老詹,万万没想到,你又要倒在他脚下了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2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8 02:55: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勇士今天轻取雷霆,战绩也来到了 34 胜 33 负,成功反超灰熊升至西部第八。目前,勇士领先灰熊 0.5 个胜场,而且剩余赛程难度相当,因此第八名最终的悬念可能会在最后一场打完才揭晓,最巧合的是,两队最后一场常规赛将会正面交锋,不得不说联盟这样的安排实在是太刺激了!


库里今天轻松砍下了 34 分 4 篮板 7 助攻的数据,继续在得分榜上甩开比尔占据头把交椅。说实话,库里面对雷霆这样的对手,实在是太舒服了,因为他的 " 虐菜 " 能力在联盟中绝对是独一档的存在。库里怕的是强队一整场的包夹,因为他们只有无限包夹库里才有赢的机会,而摆烂球队,恨不得输球,又怎么会拼了命去追防库里呢?


据统计,库里最近 5 场比赛,场均可以轰下接近 36 分 6 篮板 6 助攻的数据。而本赛季至今,33 岁的库里为勇士出战 59 场,场均 34 分钟可以得到 31.6 分 5.5 篮板 5.8 助攻 1.2 抢断,投篮命中率为 48.6%,三分命中率为 42.6%,罚球 91.4%。


其中,库里的得分、三分总命中数以及场均三分命中数均是联盟第一。得分还创造了生涯新高,此前最高是 15/16 赛季的 30.1 分。库里场均可以命中 5.3 记三分,这打破了他自己原先保持的 5.1 记的纪录,创造了新的历史纪录。另外,库里本赛季已经 35 次取得 30+ 得分,这在一名球员的第 12 个或之后的赛季,比库里 30+ 场次更多的只有乔丹的 44 次和科比的 36 次。考虑到勇士还剩下 5 场比赛要打,因此库里超越科比只是时间问题了。


在 33 岁的年纪,库里依旧能创造 2 项生涯新高,以及 2 项历史神迹,不得不说他今年的竞技状态确实是非常的出色。本来库里的个人数据如此出众,他应该进入 MVP 评选的才对,但由于勇士的战绩拖累了他,导致库里不仅错过了自己生涯第三座 MVP 奖杯,而且连最佳一阵看起来都不稳。目前一阵两个后场名额呼声最高的就是保罗和东契奇,这两位在 MVP 榜上也在库里前面。当然了,库里也并非没有机会,如果收官阶段能再爆炸输出一波,并且率队挺进季后赛的话,那么库里进入一阵还是有戏的。


勇士若能在剩下的比赛中保住第八,那么他们将在附加赛首轮碰上第七名,两队将进行单场决胜负,胜者以常规赛第七晋级季后赛,负者则是再跟第九和第十名的胜者再打一场。说白了就是,七、八名有两条命。而目前来看,第七名很可能是卫冕冠军湖人,因为他们现在战绩跟开拓者是一样的,两队下一场将正面交锋,如果湖人输了的话,考虑到后面还要打太阳和尼克斯,而詹姆斯还有施罗德都打不了,因此湖人第七的位置简直是板上钉钉了。




湖人对阵勇士,这组对决在赛季开始前,很多人都以为是西决预演,没想到却变成了附加赛对决。按照湖人,特别是戴维斯这个状态,以及詹姆斯没有百分百康复的脚踝伤势,又岂能是勇士的对手呢?库里自从进入 4 月份后状态爆棚,而且还是在面对多重包夹的情况下表现越来越炸裂,随着赛季的进行,他已经逐渐适应了这种防守。所以不要说湖人只要掐死库里就能赢球这种话了,真要碰上了,勇士真的不虚湖人!


众所周知,从 15 年到 18 年,勇士和詹姆斯所在的骑士连续 4 年在总决赛中相遇,但除了 16 年外,勇士均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换句话说,这三次对决詹姆斯都倒在了库里的脚下,即使这赛季两支球队可能无法在季后赛中相遇,但是附加赛若库里带领缺少汤普森的勇士击败湖人,是不是能说他就是老詹生涯最强的克星了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