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陈戌源之殇!菲律宾主帅:从0-8到0-0中国证明我们在变强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7 20:16: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月底,世预赛 40 强赛剩余的比赛将在苏州重燃战火。近日,菲律宾队主帅库珀近期接受采访,他以中国队为参照物,认为菲律宾队在进步,期待在中国用三场胜利赢得出线。


" 我们希望让这个国家感到骄傲,我们不只是去参加比赛,而是能够期待三场胜利。我们将在三年内第 5 次和中国队交手,我刚开始 0-8 输球,随后在亚洲杯 0-3 输球,然后 0-2 输球,上次交手则战成 0-0 平,因此我们向他们证明,我们在变好。" 库珀说。
" 我们没有借口,现在在多哈好好准备,我们客场击败了马尔代夫和关岛,主场战平了中国,所以我们要提高我们的要求,我们希望能够推进国家队继续进步,我们有 2022 年世界杯、东南亚足球锦标赛、亚洲杯和 2026 年世界杯的目标,这一切将开始于中国。"
值得一提的是,足协主席陈戌源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最让自己愤怒的比赛则是 0-0 战平菲律宾的比赛。中国队将在 6 月 9 日迎来 40 强赛与菲律宾的二番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