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5岁女子生下9胞胎

[复制链接]

393

主题

393

帖子

11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7 03:59: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路透社消息,当地时间 5 月 4 日,非洲马里一位妈妈生下了 9 胞胎,母子平安,堪称人类奇迹。



▲产下 9 胞胎的非洲妈妈(前中)。图据《每日邮报》
报道称,这位 25 岁的年轻母亲 Halima Cisse 在孕期就吸引了马里全国关注,还引来了该国领导人的注意。医生为其做超声波时判断,她将生下多达 7 个孩子。
今年 3 月,当医生判断她需要特殊照料后,相关部门就积极协助,将她送去了摩洛哥,还有马里的医生随行陪同。据 @新华国际消息,马里政府 3 月 30 日送西塞乘飞机到摩洛哥一家医院待产,以便她得到更好护理。


最终,Cisse 在摩洛哥通过剖腹产成功诞下了 5 女 4 男,共计 9 个孩子。这比医生原本在她拥挤的子宫里数出的还多了 2 个。7 胞胎极为罕见,而 9 胞胎就更罕见了。以前的多个类似多胞胎案例中,其中一些胎儿都因为并发症而没能顺利足月并产下。为此,医生们很担心产妇的健康,也担心胎儿们的生存几率。




▲ 9 胞胎。图据《每日邮报》
对于 9 胞胎在本国医院降生一事,摩洛哥卫生部发言人表示并不知情。但马里卫生部长范塔 · 西比在一份声明中宣告," 新生儿们和母亲的状况都很好 ",他们将在几周内返回马里。西比还向摩洛哥和马里的医疗团队祝贺,因为他们的专业才能有这样一个圆满的结果。
来源 | 成都商报、央视网、新华国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