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米王腾:今年没有骁龙870LCD旗舰

[复制链接]

393

主题

393

帖子

11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6 04:32: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 月 4 日消息,一位网友在小米公司 Redmi 产品总监王腾微博下留言,小米有没有考虑要出一款骁龙 870 处理器的 LCD 旗舰手机?
王腾回复,没有,想要 LCD 旗舰可以考虑 Redmi K30S 至尊版,现在还有货。
之前王腾在与网友互动时就透露,LCD 旗舰以后基本不会有了。
目前 OLED 屏已经成为旗舰手机的标配,甚至越来越多的中端机型也采用了 OLED 屏。
以小米为例,小米 11 旗舰产品线全系采用 OLED 屏,中端机型小米 11 青春版也采用了 OLED 屏。Redmi K40 系列、Redmi 10X 系列等机型也都是 OLED 屏。
去年下半年,Redmi 做了一款 LCD 屏旗舰 K30S 至尊版。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发布 Redmi K30S 至尊版时就表示,Redmi K30S 至尊纪念版是为喜欢 LCD 屏的米粉准备的。
目前该机在京东平台价格是 2199 元(8GB 128GB)。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