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坚守岗位把平凡的工作干出彩

[复制链接]

363

主题

363

帖子

111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4 05:26: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他们,用智慧开启奔向星辰大海的征途;
他们,用奋斗描绘乡村振兴的美丽蓝图;
他们,用汗水构筑守护你我的免疫屏障;
他们,用坚守书写平凡而伟大的人生;
他们,是新时代的劳动者。
劳动开创未来,奋斗成就梦想。
" 五一 " 假期,为了国家建设,为了人民安康,不少劳动者坚守自己的岗位,用劳动度过自己的假期。
江苏淮安:忙碌的急诊室 医护坚守保证患者安康


对于医护工作者来说,假期在岗位已经是常态,而今年 " 五一 " 假期,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又遇到了特殊情况。4 月 30 日晚,受短时强对流天气影响,江苏淮安出现了少见的冰雹、12 级雷雨大风等灾害性天气,急诊科一下子忙起来。
山东:岗位大练兵 为制造强国培养大工匠


" 五一 " 假期,山东泰山钢铁集团 2000 多名职工进行了一场岗位大练兵活动,通过竞赛,让更多的能工巧匠脱颖而出,让更多的专业技术人才大显身手。近些年,山东泰山钢铁集团通过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岗位练兵等途径,着力打造一支过硬的技术人才队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山东泰山钢铁集团职工 张瑞:从制造大国到制造强国更需要工匠精神。我们只有把工作做精、做细、做专业,就是工匠精神的体现,才能把平凡的工作干得出彩。
阿联酋:海外建设忙 中企参建铁路项目开始铺轨


" 五一 " 假期,在海外的中国建设者也在坚守岗位,当地时间 4 月 30 日,由中国铁建与当地企业共同参与建设的阿联酋联邦铁路项目二期 B、C、D 三个标段,正式开始进入铺轨施工阶段。
这个项目是该国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铺轨总长 646 公里,于 2019 年 6 月 30 日开工。项目建成通车后,将成为一条横贯阿联酋东西的交通运输大通道。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网 文字编辑:杨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