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疫情下印度共700万人聚集庆祝大壶节,印媒:较往年不算多

[复制链接]

397

主题

397

帖子

11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 06:16: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 月 12 日,印度哈里瓦尔,大批民众在恒河内沐浴,庆祝大壶节。
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印度蔓延,印度在 4 月举行的大壶节,被不少人担心可能成为 " 超级传播活动 "。印媒 1 日报道称,大壶节期间印度共有 700 万人参加,而这相较往年并不算多。
印度报业托拉斯(PTI)报道称,700 万人前往哈里瓦尔参与恒河沐浴等大壶节活动,听起来是一个不小的数字。但是,考虑到肆虐的疫情将 2021 年大壶节从 3 个月压缩到 1 个月,且活动规模因期间病毒蔓延而再次被缩减,这一数字相比于往年的活动已经不算高了。
出于对疫情的担忧,本次大壶节直到 4 月 1 日才正式开始。当地卫生官员称,虽然大壶节规模明显缩小,但是防疫压力依然存在,会出现违反社交距离的情况。
活动期间,医护人员总共进行了 190083 次检测,发现 2642 个新冠病毒阳性案例。大壶节的组织方则声称,这场大规模宗教活动期间并未出现任何严重意外。活动总监察官桑吉 · 古亚尔称:" 尽管第二轮疫情让情况变得特殊,但大壶节进行得一切顺利。"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海外网 文字编辑:宋彦霖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朱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