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杜鹃芍药开遍,60公顷主题花展邀您来奉贤过“五一”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2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1 03:09: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 月 30 日下午," 花开金海湖 "2021 年上海(国际)花展奉贤上海之鱼会场正式开展。会场以 " 花开金海湖 " 为主题,展期从 4 月 30 日到 5 月 24 日,以杜鹃花与芍药为主题花卉,以泡泡公园为核心区,覆盖雕塑公园、青年艺术公园、红杉公园等,展区面积近 60 公顷。
花展由奉贤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上海奉贤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通过 " 三展 " 合一的方式,向市民群众展示了奉贤区生态文明建设历程和取得的成果,围绕园艺之美、公园之美,为市民游客描绘出了一幅 " 十字水街、田字绿廊,九宫格里看天下,一朝梦回五千年 " 的城市意象生动画卷。
花展除 " 儿童与宠物友好花园 "、" 乐水园 "、" 无限江海 "、" 缤纷乐园 " 等 4 个主题庭院外,还将去年的 9 大主题花园升级改造成了月季浪漫、绣球清丽等各具特色的公共花园,并设有建党 " 百年 " 主题花坛、美妆打卡点、九鱼图花毯、生态画廊、百米花墙等多个展览亮点。围绕生态科普、市民参与等,增加了梦想花舍、鸢尾文化展、科学绘画展、华东地区珍稀濒危野生植物展,提高市民游客对园艺的兴趣及认知度。
近年来,奉贤新城立足 " 新片区西部门户、南上海城市中心,长三角活力新城 " 定位,积极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区。本次花展,也集中展示了奉贤自 2017 年提出争创 " 国家生态园林城区 " 以来,全区上下全力推进绿林地建设,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不断拓展生态空间格局,努力实现 " 树的世界、花的海洋、鸟的天堂、云的故乡、人的乐园 " 的成果。特别是围绕上海之鱼区域,利用广袤的绿地相继建成了年丰公园、泡泡公园、雕塑艺术公园、青年艺术公园等,为市民提供了不少家门口的好去处。




栏目主编:黄勇娣 本文作者:杜晨薇 文字编辑:杜晨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