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安徽省委书记省长时隔3天先后赴黄山督导整改这一问题

[复制链接]

369

主题

369

帖子

111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30 01:35: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安徽省委书记和省长出马,时隔 3 天先后赴黄山督导整改
4 月 25 日,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到黄山市黄山区,采取明察暗访方式,实地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通报问题整改,现场办公推动有关问题解决。3 天后,安徽省省长王清宪也到黄山市督导整改。4 月 28 日晚,安徽省省长王清宪赶赴黄山市,就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通报问题整改进行督导。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指出黄山太平湖流域违规开发项目整改工作推进不力、局部生态破坏问题依然突出之后,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整改工作。王清宪来到部分违规开发项目整改现场,详细了解整改进展情况,要求严格依照风景名胜区规划和湿地公园规划,对临湖项目和涉林改造项目全面排查、精准分类,依法依规抓紧抓实整改。他强调,对违规项目要敢于动真碰硬、坚决整改到位。
2、预计今年太湖可能发生洪水
4 月 28 日,太湖流域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召开指挥长视频会议。根据气象预测分析,今年夏季(6 — 8 月)预计太湖流域及东南诸河降水呈 " 东多西少 " 的空间分布,钱塘江流域及闽江诸河的西部接近常年或略少,其余地区略多至偏多,东部沿海偏多 2 成以上;台风个数较常年(26 个)略偏多,影响程度中等;气温偏高,有阶段性高温热浪;预计太湖可能发生超警洪水;今年太湖流域的防汛抗旱形势不容乐观。
3、安徽萧县原县委书记一审获刑 12 年
4 月 27 日下午,安徽省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采取远程视频方式,对萧县原县委书记王共伟受贿一案作出一审判决,以受贿罪判处被告人王共伟有期徒刑 12 年,并处罚金 200 万元,对被告人王共伟的违法所得人民币 1927.8888 万元、33.8 万美元、价值人民币 105.582 万元的丰田埃尔法汽车一辆,共计折合人民币 2258.70954 万元予以追缴,上交国库。
法院经依法审理查明,2005 年至 2019 年,被告人王共伟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学校新校区建设、创办艺术学校、合作办学、工程款拨付等方面为请托单位和个人提供帮助,其利用权力寻租。案发后,赃款人民币 900 万元、3.19 万美元、丰田埃尔法汽车已扣押在案,赃款人民币 800 万元、20 万美元由公安机关依法追缴。被告人王共伟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罪行,认罪态度较好。
栏目主编:孔令君 本文作者:巩持平 文字编辑:孔令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