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日数据精选:印度德里动物火葬场将供人使用;“五一”出游对拥堵做好准备

[复制链接]

374

主题

374

帖子

113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29 16:04: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德里动物火葬场将开放给人使用
印媒报道,近日印度德里每天新冠死亡患者数量接近 700,当地火葬场的运转已达到最大容量。南德里市政公司计划将一个市政狗用火葬场,临时改为人类火葬场。公司负责人说,目前每天的火葬数量增长了 15-20%,临时火葬场将被开发,以满足更多的焚烧需求。(微天下)
2021 上海车展展示全球首发车 128 辆 接待观众 81 万人次
28 日,为期 10 天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 ( 上海 ) 圆满闭幕。本届车展吸引了全球 1000 多家知名汽车展商参与,展出整车 1310 辆,其中全球首发车 128 辆,共接待观众 81 万人次。
以 " 拥抱变化 " 为主题的 2021 上海车展,是 2021 年全球第一个如期举办的国际 A 级车展,受到了来自行业各界的高度关注,彰显了中国成功抗击疫情后经济全面复苏与增长,提振了全球车市信心,为中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提供向上突破的加速度。(新华网)
" 十三五 " 期间中国实施环境行政处罚案件 83.3 万件 罚款 536.1 亿元
中国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执法局局长曹立平 28 日对记者表示," 十三五 " 期间,生态环境执法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全国实施环境行政处罚案件 83.3 万件,罚款金额 536.1 亿元人民币,有力震慑了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中国新闻网)
醉驾入刑十年,醉驾比例减少 70% 以上
2020 年每排查百辆车的醉驾比例比 2011 年 " 醉驾入刑 " 前减少 70% 以上。在机动车、驾驶人数量保持年均 1800 万辆、2600 万人的高速增长情况下,十年来全国交通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减少了两万余起酒驾醉驾肇事导致的伤亡事故,挽救了上万家庭免于破碎、返贫。(新华社)
5 月 1 日至 5 日全国高速免收小客车通行费,对堵车要有心理准备
" 五一 " 假期出行,路上会不会堵?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预计,劳动节假期,全国高速公路网日均流量预计 5250~5450 万辆。五一假期首日预计车流量突破 6000 万辆,达到历史新高。(央视)
栏目主编:张陌 本文作者:连俊翔 陈杨 文字编辑:连俊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