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000元卖签名照捞金?张伟丽怒斥:为什么这么无耻

[复制链接]

393

主题

393

帖子

11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29 08:51: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有商家以 " 粉丝 " 名义骗取中国拳手张伟丽签名后,以高价在某交易平台售卖。张伟丽怒斥对方 " 为什么这么无耻?",并呼吁:大家不要上当。


27 日,张伟丽在社交媒体上曝图称,网上所谓 " 张伟丽卖自己签名赚钱 " 的传闻系谣言。


事实是,有人冒充她的粉丝,携带大量拳击相关物品找她签名,随后在没有得到任何许可的情况下,进行高价售卖。


" 说是我粉丝来找我签名,我还纳闷怎么拿那么多,他说身边的朋友喜欢我,现在看到居然拿着去卖。" 张伟丽呼吁拳迷不要去购买这些商品," 希望大家不要买,我没有卖过任何关于我的东西,希望大家不要上当,也感谢大家对我的喜爱。"


与此同时,张伟丽也在评论区表达了一丝无奈。


相比之下,4 月 25 日
# 张伟丽被 KO# 冲上热搜第一,
网友的态度才让人觉得暖心 ↓↓↓




综合 北京青年报、观察者网
编辑 宋芮彤
值班主编 陈云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