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款大众威然实车曝光,上市仅一年外观大变化

[复制链接]

400

主题

400

帖子

123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29 03:39: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国内 MPV 市场需求不断扩大,为提高一定市场份额,上汽大众在去年 5 月正式上市了一款全新国产 MPV Viloran 并定名为 " 威然 "。不过,该车上市并不久,近日又被曝出已进行改款。



从最新曝光的车型图片来看,新款大众威然与现款车型仅仅只是前脸上的变化,但效果上非常明显。
具体外观来看,新车前脸上进行了大幅度的修改,虽然延续了大众家族一贯的横条壮中网设计,但是中网的尺寸得到了大幅度的加大。并在格栅内部融入了 "W" 造型设计,配合本身宽大的车头,视觉冲击力更强。同时,新车下包围和两侧的通风口装饰也进行了调整,造型更加个性运动,而大量的镀铬装饰则增加了整车的豪华气质。


至于新车侧面的造型则基本没有变化,仅换装了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采用粗细交替的元素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从图片来看,新款威然依旧配备了电动侧滑门,为后排乘客上下车提供方便。由于尾部并没有图片流出,但猜测整体变化不会很大,仅保持在前脸上。



再看车内内饰则同样没有什么变化,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布局方式,它采用的是拼接式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采用了液晶仪表,中控台上采用了比较简单的风格。只是新款威然主要针对配色和用料进行了升级,如仪表台和方向盘均采用拼接的设计风格,色与米色的搭配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凸显时尚豪华。



动力方面,新款威然预计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 2.0T 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分为低功率(330TSI)和高功率(380TSI)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 186 马力和 220 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 320 牛 · 米和 350 牛 · 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 7 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一般来说,即使销量一般的车型面临中期改款也是在 1-2 年的时间,但此次大众威然被曝出已换装其前脸设计才仅仅不到一年的时间确实有些惊讶。对此,有业内猜测该车可能特别版车型推出。


虽然大众在推出威然这款车型时,是作为一款重磅车型推出,为了能够与别克 GL8 一争高下,并实现抢占对手 GL8 的市场份额。但从上市接近 1 年的时间来看,该车表现持续 " 低迷 ",短期内仍难以实现突破。数据显示,每月销量仅不到 2000 台,与别克 GL8 的接近两万台属实有着不小差距。
汽车行业关注 人气汽车新传媒
每天分享有价值的汽车新闻
汽车人的平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