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附近出现刺鼻气味,常州横山桥中心小学紧急疏散

[复制链接]

377

主题

377

帖子

11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28 17:57: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代快报讯(记者 刘国庆 宋体佳)4 月 28 日一大早,常州市横山桥中心小学一些家长反映,学校附近出现刺鼻气味,一些学生出现呕吐症状被送到医院。
现代快报记者从横山桥镇政府相关人士处获悉,目前当地消防、公安、应急管理等部门已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并进行处置。据初步了解,出现异常情况后,横山桥中心小学已对学生进行紧急疏散。
据横山桥中心小学一位学生家长介绍,大概在早上 7 点 10 分左右,将孩子送到学校时闻到刺鼻的气味。后来学校很快告知停课了。" 味道有点像化工气味,很刺鼻,眼睛要流眼泪。" 这位家长说,他家孩子现在待在家中,有点咳嗽,喉咙不舒服。气味先是从学校附近弥漫开来,整个镇区都有。
横山桥镇政府刚刚发布通报称,2021 年 4 月 28 日上午 7 时许,横山桥派出所接到群众反映横山桥镇一拆迁工地有不明异味气体。横山桥镇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相关应急联动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初步排查,系常州通用自来水公司在横山桥镇一废弃厂区拆迁工地内小型消毒液储存罐,在拆房施工中,因施工不慎造成破损,导致残液泄露。泄露点现已查明,专业团队正采取紧急修复措施。部分周边群众身体不适,已送周边医院检查,目前情况稳定。目前现场处置正在进行,后续情况请关注官方通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