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迪士尼要落户海南琼海了”?假的!

[复制链接]

356

主题

356

帖子

10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27 03:53: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一短视频平台用户 " 琼海房子导购 落户 " 发布了一条题为 " 不用去香港、不用去上海、迪士尼准备进驻琼海了…… " 的短视频。该视频不仅在抖音上被许多用户转载,也在许多人的微信朋友圈疯传。




△网传 " 迪士尼将进驻琼海 " 视频截图
今日,记者从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了解到,迪士尼并未与琼海签约合作。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机接线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表示,从未听说过任何关于迪士尼将落户海南琼海的消息。对于项目落地这类重大消息,公司一定会通过官方渠道正式对外发声。
原来,这条热传的短视频截取自中国文旅集团总裁、香港迪士尼前行政总裁金民豪在 2021 琼海产业招商暨旅游推介会上的部分发言,发言中称:" 经过很多考虑,我们就决定落户琼海,希望可以跟琼海未来的发展绑在一起。" 而金民豪当时在推介会现场说的落户项目,实际上是中国文旅集团计划打造的文旅标杆项目,并非迪士尼项目。但金民豪的话被部分用户曲解,并制作成了 " 迪士尼将进驻琼海 " 的谣言视频对外传播。


△金民豪当时在推介会现场说的落户项目,实际上是中国文旅集团计划打造的文旅标杆项目。
据资料显示,金民豪于 2008 年至 2016 年任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2016 年金民豪离开香港迪士尼后,任万达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万达主题娱乐有限公司总裁。2020 年金民豪加盟中国文旅集团。可见,金民豪已离开迪士尼 5 年之久,显然也不可能 " 官宣 " 迪士尼项目落户琼海的消息。
栏目主编:毛锦伟 本文作者:白璐 文字编辑:白璐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