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常州市公安局长落马,月初还在报纸上发署名文章谈队伍建设

[复制链接]

393

主题

393

帖子

11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27 00:0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常州市公安局局长落马
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荣良于 4 月 25 日落马。就在 10 天前,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督导组下沉常州,他还出席了相关活动。杜荣良出生于 1964 年 11 月,无锡人,长期在家乡公安系统工作,2002 年 12 月任无锡市公安局副局长,2015 年 9 月履新泰州,担任市公安局局长,次年升任副市长,2019 年底赴常州工作。4 月 14 日到 16 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六督导组到常州开展下沉督导,作为市领导的杜荣良参加了汇报会并陪同督导。4 月 1 日,他还在《法治日报》发表署名文章《推进公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表示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做到依法规、重流程、严纪律、守规矩,防止法规制度的 " 稻草人 " 现象。
2、长三角铁路 " 五一 " 很忙
今年的 " 五一 " 小长假即将到来,预计长三角铁路客流持续高位运行,4 月 29 日至 5 月 6 日 8 天内,发送旅客将超过 2200 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 275 万以上。预计 " 五一 " 假期,长三角铁路日均开行旅客列车将超过 1300 对,其中动车组列车将超过 1000 对。铁路部门及时制定假期运输方案,在启用高峰线的基础上,安排增开 145 对旅客列车助力假期出行。
3、无锡一碗 " 米饭 " 卖了 5000 万
日前,在无锡国际食品、生物工程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平台见证下,江南大学以 5000 万元的价格将国家级发明专利 " 一种高血糖人群专用米的生产方法 " 排他性许可给永恩冠粮常州粮食有限公司,并进行产业化实施。这是无锡近年来专利许可授权的最大一单。
从 2013 年开始,江南大学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李永富副教授和团队开始研究全谷物杂粮蒸煮品质改良的瞬时高温流化技术,并用了近 8 年的时间构建了完整的产业化技术装备体系,开发出 " 谷宝慢糖米 " 产品。经过样本测试,该产品食后人体血糖反应低,高血糖人群可放心吃饱。团队首先和国内两家大型国企定向联系专利产业化实施,但因沟通不畅、答复周期较长等原因迟迟未见落地。为避免这项高价值专利 " 沉睡 ",学校通过无锡国家食品与生物工程知识产权运营平台,为专利做了总体设计布局。" 高血糖人群专用米 " 一露面,很快就引起了嗅觉灵敏的企业的注意。永恩冠粮常州粮食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平在仔细看过产权平台做出的评估和规划后,他向江南大学买了 2 吨实验产品,分送给 300 多个家庭,并做了跟踪调查。看到回收的数百份调查结果后,陈永平正式和学校谈了专利授权实施许可,参照运营平台评估,最终以 5000 万元谈定,首批产品将于 6 月上市。
栏目主编:孔令君 本文作者:巩持平 文字编辑:孔令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