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次是真·旗舰了,荣耀50Pro+配置爆料:骁龙888+50W无线充

[复制链接]

397

主题

397

帖子

11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26 00:1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完成品牌独立后,荣耀尚未推出其高端旗舰机型,而近日网上流传出一份据称是荣耀 50 Pro+ 的配置表。






这份配置表显示,荣耀 50 Pro+ 将采用挖孔屏设计,屏幕为 6.79 英寸、120Hz 刷新率的 AMOLED 屏(分辨率未标注),搭载高通旗舰级 SoC 骁龙 888、LPDDR5 内存、UFS 3.1 闪存,内置 4400mAh 电池,支持 66W 有线快充及 50W 无线快充;
相机方面后置 5000 万像素主摄、1300 万像素超广角、800 万像素长焦以及一颗 TOF 摄像头,另外从前置 3200 万 +800 万的配置看前面板仍将是双挖孔设计。
此前荣耀方面已经表示,高通、联发科等供应商已经恢复供货,因此拿下骁龙 888 应该不在话下,66W+50W 的充电组合此前也已在 V40 上采用过,配置表中所写的这套应该说算是今年旗舰当中中上水准的配置。


网上流传的一份设计图则显示,荣耀 50 或采用与传闻中华为 P50 系列类似的摄像头模组设计。


目前荣耀并未官宣有关荣耀 50 系列的任何消息,根据此前流传出的一份路线图,荣耀售价 2500 到 4000 元的中高端新机会在 5 月底 6 月初亮相,4000 到 6000 元的旗舰则会在 7 月份发布。
配合配置和价格范围,如无意外,荣耀 50 系列的性价比应该会比自家的入门机高一大截。



海量样张,Mate 40 Pro、小米 11 Ultra、一加 9 Pro、iPhone 12 Pro Max 拍照横评


丰俭由人,499 元到 1999 元手机推荐与选购指南

安卓大魔王,小米 11 Ultra 详细评测
总结一下 2021 年个人 flag 的完成情况:
在深圳湾一号换个 331 平的户型 √
换上心心念很久的恩佐法拉利 √
成为高尔夫球场 VIP √
把控股的公司送上 IPO √
养一只阿拉斯加雪橇犬 √
关注爱搞机公众号 √
改掉爱吹牛逼的毛病 X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