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张伟丽被狂嘘引大争议!美记吐槽美观众该保持风度,总裁承诺二番战

[复制链接]

393

主题

393

帖子

119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25 21:2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4 月 25 日,UFC261 异常备受瞩目的卫冕战打响,中国 UFC 草量级冠军张伟丽对决最强挑战者前冠军罗斯 - 娜玛尤纳斯。没有想到的是,第一回合张伟丽就被 TKO,丢掉了冠军。






罗斯是张伟丽渴望交手的对手,赛前,谈到这个对手,张伟丽表示," 她的身高比我高(1.63 米对 1.65 米),臂展比我长(1.6 米对 1.65 米),速度很快,但我愿意用站立跟她打,没问题。"


但看起来张伟丽低估了对手的实力,就是在站立的时候,罗斯一记高踢直接 KO 了张伟丽。裁判很快也喊停了比赛,赛后,张伟丽表示," 我觉得我还有意识就被吹停了,太快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张伟丽从亮相的那一刻就被佛罗里达的现场观众狂嘘。赛后,这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美记 Jose Youngs 就吐槽佛罗里达的现场观众," 请保持风度!" 不少拳迷直接反击," 你们嘘张伟丽,我嘘你佛罗里达。"" 我想要说给张伟丽的嘘声让人厌恶,我们应该做得更好,这样的行为不该被接受。"" 听到给张伟丽的嘘声让人难过。"……


在赛后,张伟丽期待能跟罗斯二番战,她直言," 我会回来。" 根据美记 Clevis Murray 的报道,UFC 总裁白大拿明确表示,张伟丽跟罗斯的二番战绝对会有安排。
全部评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