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库里巅峰已过?赛季命中率下降!比尔或许成为“最水”得分王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21 22:5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明明可以申请交易,明明可以加盟任何球队,明明知道勇士再也起不来了 ……
但库里还是陪着勇士,陪着那些支持自己的球迷去战斗!有些人明明知道船要沉没却依旧站在了船头,握紧着船舵!不知道该用什么话去形容这些 " 脑残 ",也许库里也来再也不会拿到总冠军,但他的职业生涯已经不需要总冠军去证明自己了!
陪伴着勇士从鱼腩走向巅峰,经历了 5 年 3 冠军,再到如今球队遭遇了严重伤病以及臃肿的薪资空间,所有人都知道勇士的争冠窗口早已关闭!
我佩服那些一人一城,陪伴球队从低谷到巅峰再到终结的球员,球员不单单是球员,他们更是一个城市的标志一个时代的精神。
也许你现在看不懂这句话,但再过几年你再来看看——有些东西不是总冠军可以去衡量的!
历史也许只会记住他们有什么荣誉,但他们身上那种精神却在感染着洛杉矶,奥克兰,圣安东尼奥,达拉斯 …… 的球迷们不断前进
库里本赛季三分命中率 43.1%,排在生涯第四差的赛季
库里本赛季场均出手 12.1 次三分,出手次数是个人生涯最高,而命中率却只有 43.1%,这是排在生涯第四差,另外更低的三个赛季三分命中率分别是 13-14 赛季的 42.4%,17-18 赛季的 42.3%,16-17 赛季 41.1%,没想到生涯最低的赛季三分命中率都没低于 40%,不愧是三分神射手。
库里生涯各个赛季三分命中率:
20-21 赛季:43.1%
19-20 赛季:24.5%(仅出场五场赛季报销)
18-19 赛季:43.7%
17-18 赛季:42.3%
16-17 赛季:41.1%
15-16 赛季:45.4%
14-15 赛季:44.3%
13-14 赛季:42.4%
12-13 赛季:45.3%
11-12 赛季:45.5%
10-11 赛季:44.2%
09-10 赛季:43.7%
看到库里的三分命中率不得不感叹这就是改变联盟格局的男人,生涯一共命中 2755 记三分位列历史第二位,排在第一位的雷阿伦一共是 2973 记三分,两人还相差 218 记三分,超越他成为历史第一是指日可待,最差下个赛季肯定能完成这个记录,毫无疑问库里就是最好三分射手。
库里自从屁股伤愈归来后的 11 场比赛,真真的让球迷们知道 33 岁的库里还是有一 " 腚 " 实力的,


以一己之力扛着勇士慢慢的走向季后赛,
这样的库里还能让球迷们怎么 " 吹 ",
美媒评价库里的表现是现象级的,以一己之力拯救了 NBA 常规赛的收视率,是的,库里配得上这样的评价,过去 11 场比赛库里连续得分 30+,进入 4 月份以来以场均 40 分笑傲联盟,11 场比赛扔进去 80 个三分球,其个人赛季场均得分来到 31.4 超越霸占榜首的比尔 0.3 分!这就是库里,让球迷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去吹他的库里,
如果你还对库里的表现嗤之以鼻,那你一定是对篮球一无所知!
附:
库里过去 11 场比赛数据
2021-04-20.76 人 49 分 3 篮板 5 助攻
2021-04-18 凯尔特人 47 分 7 板 3 助攻
2021-04-16 骑士 33 分 4 板 5 助攻
2021-04-15 雷霆 42 分 6 板 8 助攻
2021-04-13 掘金 53 分 6 板 4 助攻
2021-04-11 火箭 38 分 8 板 5 助攻
2021-04-10 奇才 32 分 6 板 5 助攻
2021-04-07 雄鹿 41 分 6 板 4 助攻
2021-04-05 老鹰 37 分 5 板 2 助攻
2021-04-02 热火 36 分 11 板 3 助攻
2021-03-30 公牛 32 分 5 板 6 助攻


得分王能获得自然好,但库里肯定是不屑于去争的,他频繁得高分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带领残阵勇士进入季后赛,即为球队荣耀,同时也为向人证明他有单独带队的能力,而得分王不过是数据型荣誉,对于库里这样的球员来说可有可无,得再高的分数,不能带队进季后赛也会被人认为是 " 数据刷子 "。就像 04 年的麦迪,场均 28 分蝉联得分王,魔术却仅获得 21 胜 61 负,人称 " 最水得分王 ",险些被钉在 NBA 历史的耻辱柱上
而对于比尔来说,得分王这一头衔还是有必要争一争的,因为比尔不像库里家底雄厚,3 冠 +2mvp,随便拎出来一个都是含金量满满,比尔一莫裤兜,除了 2 次全明星替补,两手空空,所以比尔急需荣誉扩充自己的荣誉栏。也就不必管什么荣誉含金量了,有就行。至于带领奇才进季后赛,不说希望渺茫,也没有必要争取,毕竟还有一个威少冲在前头,再者,比尔与库里正好相反,人们关注库里能否带队进季后赛,关注比尔能否争到得分王
因此,最好的结果就是库里带领勇士进季后赛,比尔荣膺得分王,两全其美。当然,也不排除库里带领勇士进季后赛的同时将得分王收入囊中,比尔白忙活一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