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降降降降降降降降降降!

[复制链接]

386

主题

386

帖子

11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10 14:32: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猪肉是老百姓菜篮子里的主要产品,目前市场上的猪肉价格如何?
北京新发地市场猪肉商户告诉记者,今年春节至今,猪肉价格呈现波动下行态势。


北京猪肉商户 黄永芳:猪肉价格近两个月一直便宜,下降了,五花肉一斤下降了三元多,排骨平均一斤下降三四元。
3 月份,新发地市场猪肉价格比较 2 月份下降 11%,同比去年下降 29%。据介绍,目前猪肉价格正处于下降区间,主要是生猪产能恢复,猪肉上市量明显增加。


北京猪肉商户 王可新:猪多了,供应量比较充足,现在上市量比去年多 20%。
根据农业农村部对全国 500 个集贸市场监测,3 月份最后一周,全国猪肉价格每公斤 42.53 元,连续 10 周下降,同比下降 23.7%。


据介绍,去年以来,各地落实生猪稳产保供政策措施,全国生猪产能加快恢复,2 月末,全国能繁母猪存栏量相当于 2017 年年末的 95%,全国生猪存栏量继续保持在 4 亿头以上。从大趋势上看,猪肉供应最紧张的时期已经过去,后期供应会越来越宽松。
农信互联生猪分析师 夏晨丰:未来国内生猪供给还将保持大幅增加的趋势,预计今年上半年生猪出栏量同比增长 65% 左右,短时内处于消费淡季,预计猪肉价格还有下跌空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