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昆明一男童偷2万多买LV挎包孩子父亲:明知顾客13岁也卖?

[复制链接]

356

主题

356

帖子

10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2 15:09: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国经济周刊 - 经济网讯 近日,市民李先生 13 岁的儿子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拿走家中现金,在某商场的 LV 专柜购买了价值 18400 元的挎包一个和价值 4800 元的挂饰。事发后,李先生来到专柜要求退货,却遭到商家拒绝。3 月 30 日,李先生介绍,目前商家已经口头答应同意退货。






3 月 27 日,李先生在家中发现一个 LV 的购物袋,购物袋里的小票上写着交易记录,一个包和一个挂饰总金额为 23200 元。这让李先生大吃一惊。李先生一问 13 岁的儿子才知道。原来,3 月 20 日,儿子悄悄拿走他放在柜子里的现金,去专柜买了包和挂饰。让李先生不解的是,一名未成年人购买价值超过两万元的商品,怎么会如此顺利,店员为什么没有质疑?儿子买包的消费过程让李先生百思不得其解。
3 月 28 日下午,李先生带着包和小票,来到某商场的 LV 专柜协商。李先生认为,专柜店员存在工作疏忽,不够谨慎。" 这么小的孩子哪里来这么多钱?而且,购买包时还登记了我儿子的生日信息。店员也承认,这是为了后期维护和售后服务。明知顾客是未成年人,还向他销售奢侈品。13 岁的孩子,购买上万元的包,很明显超出了他的经济能力。"
3 月 28 日,专柜工作人员以包已经使用为由,拒绝退货。无奈之下,他只能找商场方投诉。" 商场工作人员表示,会找品牌方调查了解。另外,我还拨打了 12315 投诉电话。"
相关律师表示:" 根据我们国家民法典相关规定,13 岁的小孩子属于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一个公民。他用父母的钱去买 LV,达到两万多元的这么一个包,我们认为很显然跟他的认知水平和收入是不相匹配的。父母亲如果拒绝追认,也就是不认可的话,可以找商家要求退还相应款项。通过这个事情我们也提醒商家,在出售这种价格较高的产品或提供服务的时候,对于这种未成年人的话,应该不要轻易做出交易的决定。应该由其监护人,比如其父亲或者母亲陪同,这种情况可以避免双方之后产生不必要的麻烦。"(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