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米全新圆角Logo被恶搞成视力检测表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10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31 16:00: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IT 之家 3 月 30 日消息 在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宣布,小米正式启用全新 Logo。


IT 之家获悉,雷军表示,估计不少人会说,就这呀?还改了 3 年?但是,这个设计师告诉我,它不只是一个简单的、形态的变化,而是一种内在的,精神气质的升级。


据介绍,小米全新 LOGO 由国际著名设计师原研哉提出全新的设计理念,为小米品牌视觉融入东方哲学的思考。
小米表示,在 "Alive" 设计理念之下,具备 " 超椭圆 " 数学之美的小米新 LOGO,不再局限于画面的一角,仿佛有了生命。同时,小米新增字母 LOGO,用于 xiaomi 系列产品," 代表小米高品质的科技探索 "。
在小米新 Logo 公布后,不少网友表示,雷军上当了,建议当场报警。一些网友还认为除了圆角,真的变化不明显,这不是一个主题的事情吗?还有网友将其恶搞 PS 成视力检测表。


有网友发现在三星 One UI 系统上,小米商城就是最新的小米 Logo 了。


还有网友表示,小米新 Logo 风格不是诺基亚 MeeGo 系统图标吗?


也有用户表示,在微博头像方面,小米新 Logo 改了个寂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