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崇明万余名花博会工作人员,将于4月底前完成疫苗接种

[复制链接]

348

主题

348

帖子

10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25 19:17: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video tag.
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开幕在即,为保障游客安全和园区有序运营,崇明区重点做好花博会相关工作人员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园区各类运营保障人员、布展团队、服务团队和志愿者等群体进行接种。
花博筹备办医疗防疫部副部长施建华介绍,根据前期排摸,崇明区涉及花博会园区内各类工作的人员共有一万多人,目前已有近 6000 人已经接受了第一针的注射,预计在 3 月底前全部完成首针注射。同时,还将积极推进园区周边餐饮、住宿等旅游行业从业人员的疫苗接种工作,所有人员都会在 4 月底前完成两针剂的注射。
栏目主编:章迪思 本文作者:龚洁芸 文字编辑:上观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