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从顶流明星到默默无闻,娶了林心如的霍建华,为什么突然消失了?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24 16:12: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仙剑奇侠传 3》这部电视剧吧,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除了景天和雪见之间的爱情,就是紫萱和徐长卿之间的爱情了。
两个人历经三世都没有走到一起,不免让人感到万分凄凉,同时也让人对他们的印象深刻。
虽然两人在剧中没能得到自己的爱情,但是在剧外纷纷有了自己幸福的家庭。


但是自从霍建华和林心如结婚后,霍建华的好多粉丝对他的好感度降低,甚至有不少粉丝脱粉。
尤其是随着林心如一些具有争议性的话题暴露出来,她的风评变得越来越差,间接影响到夫妻二人的事业,尤其是和周杰的事情。


再加上这几年,霍建华的作品越来越少,甚至到了娱乐圈小透明的存在,默默无闻,难道他真的到了那种无戏可拍的地步了吗?
乍一看,这些或许都跟林心如结婚有关,但真的是这样吗?不如一起来探讨一下。


1979 年出生在台湾的霍建华性格比较高冷,而这一年,跟他有过一段感情的陈乔恩也来到这个世界上,彼时林心如已经 3 岁。
霍建华的家庭十分优越,父母都是台湾的知名人士,他本人更是长相帅气,从小就受周围女孩子的欢迎。


16 岁的时候,霍建华已经开始自己的恋爱之路,和隔壁班的女孩看对眼,便想要进一步发展。
不料这件事被双方父母发现,在双方父母爱的指挥棒下,两人就此分道扬镳。


但是霍建华就此消沉了一段时间后,出于青春期荷尔蒙的吹动,他还是决定铤而走险,转身追求大眼睛校花。
可是这次却碰到了 " 钉子 ",大眼睛校花并没有答应霍建华的追求,反而转头告诉了自己的哥哥,于是乎,小拳头就这么招呼到霍建华的脸上,也是从此刻开始,霍建华开始了不主动的恋爱原则。


本就长相高冷的霍建华,自此看起来性格也变得高冷了起来。
19 岁等待当兵前的霍建华在传播公司内担当助理这份工作,跟在曾国城的这段时间,霍建华的内心燃起对演艺事业的雄心壮志。
也是这段时间,霍建华对演艺圈了解了个大概,为自己进入演艺圈做了个基础。


2002 年,服完兵役的霍建华进入到演艺圈,只是他的星途并不怎么顺利,直到 2003 年,才得到公司高层的赏识。
好在霍建华靠着一张英俊帅气的脸,第一次出镜就拿到《摘星》的男二号。
在这部剧中,霍建华的花花公子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同时也是在这一年,霍建华终于脱单,和陈乔恩在合作《千金百分百》的时候擦出爱情的火花,两人你侬我侬,还同游夜市买内裤,被媒体拍个正着。
两人当时都处于事业的上升期,但并没有遮遮掩掩,反而大方公布,收获了一大堆粉丝的喜爱。


从这件事也能看出来,对于霍建华来讲,事业固然重要,但是和爱情家庭比起来,他更注重后者,这也成为霍建华淡出娱乐圈的原因之一。
可当时因为这件事,两人的事业受到了很大的限制,彼时陈乔恩还是一个事业大于爱情的人,两人的激情冷淡下来之后,就是考虑现实。
最终,两人还是因为事业,感情不了了之,可是当时谁都不会想到,两人在未来还产生了交集。


2005 年,霍建华出演《天下第一》,不仅在演技上备受认可,还和身材火辣的叶璇来了一个 " 舌吻 "。
当然更让人佩服不是这个 " 舌吻 ",反而是在同一年内和 43 岁的关之琳演出的电影《做头》,在这部剧中两人情难自禁,深吻的让人脸红心跳,一度被人质疑两人假戏真做。
但不管怎么说,霍建华的事业也在这诸多暧昧中扶摇直上,而爱情也在悄悄来临的路上。


2011 年,在《倾世皇妃》的拍摄中,霍建华就找到了自己的真爱林心如。
据说当时为了让霍建华出演这部剧,林心如三顾茅庐,甚至连 " 美人计 " 都用上了,于是成功让霍建华答应出演,只是当时谁也没有想到,最后两人还真成一对夫妻。


不管怎么说,当时拍摄《倾世皇妃》的时候,两人并没有传出什么消息,直到两人宣布恋爱,观众才发现这个苗头。
2013 年,在 " 于妈 " 脑洞大开的情况下,霍建华和陈乔恩再次有了交集,旧情人再次合作,得知这件事的粉丝纷纷坐好,准备看他们给大家送来一个怎样的大瓜。


于是在 " 于妈 " 的刻意想象中,令狐冲和东方不败这个死对头被刻画成爱而不得的男女朋友关系。
这段感情戏打动了屏幕外的无数观众,可是饰演令狐冲和东方不败的两人却并没有被人物的感情影响。


哪怕陈乔恩晒出了两人的同款情侣表并配文 " 想你 ",依旧没有留下霍建华,这也让很多粉丝对两人想要复合这件事意难平。


可是没过几年,林心如和霍建华结婚的消息传来,才知道原来霍建华没答应陈乔恩的理由便是如此,在他的心中早就藏好了一个人。
2015 年,霍建华和林心如突然宣布恋情,同年便举办婚礼并传出怀孕的消息。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不管霍建华结婚之前是怎样的,结婚之后的霍建华很负责,不仅没有产生花边绯闻,还担负起照顾女儿的责任。
努力十四年的事业婚后一年多就消耗殆尽,从顶流演员到默默无闻,成为闲赋在家的奶爸牺牲不可谓不大,但是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霍建华也算是一个好男人。


为了专注照顾女儿,霍建华拒绝了好多想要他出演的剧本,连林心如都说," 他们来探班的时候,总是说又去哪里玩了。" 语气中十分羡慕。


看来霍建华结婚之后不火的原因找到了,原来是因为爱情,就这样的态度怎么能跟那些事业型男人比?但不可否认两人感情恩爱,十分令人羡慕。
不管怎么说,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这样的生活对于霍建华来说,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来源:硕任谈娱乐
编辑:力洪
责编:宁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