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又是在印度!因怀疑妻子与他人有染,印度男子用铝线缝住妻子生殖器……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22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22 00:49: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环球网报道】又是在印度。《印度时报》21 日报道了这样一则新闻:印度北方邦一名男子因怀疑自己的妻子与他人有染,于当地时间 20 日缝合了她的生殖器。目前,这名男子已被警方逮捕。


据报道,该男子是一名司机。因怀疑妻子与他人有染,男子向对方提出了 " 忠诚测试 " 的要求。妻子同意后,这名男子绑住了她的手脚,并用一根铝线缝住了她的生殖器。随后,这名男子逃离现场,将大量失血的妻子留在那里。
事发后,他的妻子将自己的遭遇告知了住在附近村庄的母亲,后者迅速赶来并将受伤的女儿送往社区卫生中心,并在当地警局向其女婿提出控诉。


报道称,在警方的要求下,当地医院的一个医生小组对这名妇女进行了体检。警方说,医生证实了这起袭击事件。警方还提到,她的丈夫于当天晚些时候被逮捕。
受害人现年 24 岁。根据其描述,自己两年前与被告结婚。" 我丈夫经常无缘无故地打我。他怀疑我有婚外情,并要求我证明自己的清白。我没有想到他会沉溺于如此可怕的行为。"
警方介绍称,这对夫妇曾有一个孩子,但在妻子分娩后不久就死了。警方还提到," 对该名女子进行的医疗检查证实,她受了重伤。我们已经逮捕了她的丈夫,他将被送进监狱。我们正在确保她在地区医院得到应有的治疗。"
在印度,类似的案件并非首次发生。据印媒报道,今年 2 月,为了检验妻子是否 " 忠贞 ",一名印度男子竟然要求妻子用手从沸腾的油锅内捞起一枚硬币。这名男子还将上述内容录制下来,并发布到社交媒体上。该视频内容随后引发印度网友热议,不少网友对这则视频内容表示气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