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NBA交易汇总:塔克加盟雄鹿,热火得阿里扎

[复制链接]

372

主题

372

帖子

11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19 02:21: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火箭队又有大交易了!据 NBA 名记沃神爆料,火箭已经把 PJ- 塔克送到了雄鹿队。


具体的交易方案是:
火箭将 PJ- 塔克、鲁迪恩 - 库鲁茨和一个 2022 年首轮签送至雄鹿,得到 DJ- 奥古斯丁、DJ- 威尔逊以及一个 2023 年不受保护的首轮签。
此外,火箭还得到了一个二轮签换首轮签的交换权(若雄鹿 2021 年的首轮不在前九顺位,火箭就可以使用这个交换权,用自己的二轮签换来雄鹿的首轮签)。


本赛季塔克一共代表火箭出场 32 场,场均仅能得到 4.4 分 4.6 篮板 0.9 抢断,投篮命中率为 36%。
值得一提的是,2017-18 赛季率领火箭打出队史最佳的常规赛 65 胜、并且与金州勇士在西部决赛大战七场的火箭先发五人组(哈登、保罗、阿里扎、塔克和卡佩拉)至此已经全部离队。


据美媒透露,雷霆队把阿里扎送到了热火队。
交易的具体方案是:雷霆队将特雷沃 - 阿里扎送至迈阿密,得到迈耶斯 - 伦纳德和 2027 年次轮签。
作为昔日的顶级侧翼球员,阿里扎上个休赛期被多次交易。
自 2020 年 3 月以来,阿里扎就没有参加过 1 场 NBA 比赛,最近正在佛罗里达进行个人训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