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同日,多个中国驻外使馆发布重要通知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22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18 14:21: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微信公号 3 月 16 日消息,为有序恢复中外人员往来,自 2021 年 3 月 15 日起,中国驻印度使领馆将对已接种中国生产的新冠肺炎疫苗,并持疫苗接种证明材料的签证申请人提供以下便利:
一、赴华从事各领域必要复工复产活动的人员及其家属,可按疫情前要求准备材料,并通过 " 中国签证代理申请中心 "(VFS),向中国驻印使领馆递交申请。
二、中国公民或永久居民的外籍家庭成员,包括配偶、父母、子女和其他共同生活的近亲属(指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孙子女、外孙子女),因家庭团聚、赡养、探亲或其他紧急事务需赴华,可按疫情前要求准备材料,并通过 " 中国签证代理申请中心 "(VFS),向中国驻印使领馆递交申请。
三、持有效 APEC 商务旅行卡人员,可凭有效 APEC 商务旅行卡及中国国内邀请单位出具的邀请函,并通过 " 中国签证代理申请中心 "(VFS),向中国驻印使领馆申请办理商贸类签证。
四、中方关于搭乘航班赴华人员须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及血清抗体检测双阴性证明乘机的要求不变。入境后请遵守中方关于隔离观察的相关规定。
此外,同日,包括驻西班牙使馆、驻阿根廷使馆、驻越南使馆等在内的多个我驻外使馆都发布了类似通知,宣布对已接种中国生产的新冠肺炎疫苗,并持疫苗接种证明材料的签证申请人提供相关便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