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女子接种第二剂莫德纳疫苗4天后死亡:恶心呕吐、肝脏衰竭

[复制链接]

396

主题

396

帖子

12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12 00:0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地时间 3 月 10 日,美国犹他州卫生部门向美疾控中心(CDC)报告了 4 起接种疫苗后死亡案例,其中一例是来自奥格登市的健康单亲妈妈。她在接种第二剂莫德纳新冠疫苗 4 天后死亡,病发时曾出现头痛、恶心、呕吐及肝脏衰竭等症状。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 10 日报道称,该女子名为卡斯迪 · 库里尔,在 3 月 1 日接种了第二剂新冠疫苗,在 4 天后的 3 月 5 日晚抢救无效死亡。她是一名单亲妈妈,留下了一个 9 岁的女儿。
据库里尔的父亲阿弗瑞德 · 霍利回忆,库里尔身体很健康,并没有任何潜在疾病。她在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后,情况迅速恶化,曾在家里抱怨身体不适,先是头痛、恶心想吐,而后喝了很多水却无法排尿。4 日早上醒来后,库里尔因心跳剧烈被送往医院,在医院她开始呕吐,甚至变得语无伦次,经检查发现其肝脏已经衰竭。5 日晚,库里尔病情继续恶化,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库里尔的家人正在等待尸检报告。霍利表示,虽然他的女儿不幸成了百万分之一的接种疫苗后死亡病例,但已经 69 岁且身患糖尿病的他仍然选择了接种新冠疫苗。美疾控中心表示,虽然新冠疫苗的副作用的确存在,但由此导致的死亡事件非常罕见。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海外网 文字编辑:杨蓉 题图来源:东方 IC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