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王鸥豪放露背,张雨绮黑色魅惑,都不及孙俪穿“睡裙”就上霸气

[复制链接]

372

主题

372

帖子

11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8 02:05: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 月 5 日,2021 年度电视剧品质盛典正式在上海进行录制。
既然是盛典,自然少不了女星斗艳、热搜频出的 " 趣事 " ——今天,番叔就带大家看看这场盛会之下的亮点。


01、王鸥 " 一开到底 ",抢镜前先抢眼
最近热播剧《生活万岁》中,王鸥的表现也十分不错,演技也越发的纯熟。
演戏之外,王鸥的 " 走秀 " 之路也更加的大胆。


此次在电视剧品质盛典之上,直接来一把 " 超级深V",亮片上衣搭配黑色长裙,将成熟女人的韵味展现的淋漓尽致。


或许很多小伙伴第一眼看上去以为她里面什么都没穿。其实不然,上衣里面还有一件肉色的纱质内衬,安全性还是有的。
不得不说,王鸥现身的那一刻,绝对是全场焦点。


虽说造型大胆,但王鸥确实也能 hold。
细看她的脸部状态,还是相当的精致的,随着她的事业不断上升,气质也是越发的好了。


02、" 红毯杀手 " 倪妮继续美翻全场,田雨一个动作暖爆了
代表《流金岁月》剧组走上红毯的倪妮,此次又美出新高度。
一身深 V 的修身长裙,好身材一览无余。


超白皙的肌肤遇到全露背的设计,完美展示了倪妮令人艳羡的肩胛骨。


更让人惊艳的是,裙子背后的下半身也是 " 大开口 " 设计,走路间若隐若现的大长腿也是动人心魄。


作为短发美女的代表人物,近些时间,倪妮的每一次出现都承包了大家的议论话题。
无论身材,还是颜值、造型,再加上她那双灵动的大眼睛,倪妮俨然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 " 气质美女 "。


不过,这样的造型虽然好看,但却不保暖。
在后台的采访当中,倪妮甚至还因为冷抱紧了胳膊,但一旁的田雨看到这一幕,便很绅士地把自己的西装披在倪妮身上。


这样超暖的行为,让很多观众直呼:不愧是男德学院的院长,贴心度满分。
当然,在采访中,田雨也表示:在剧中成为了倪妮的男闺蜜,倪妮成为了他的女哥们儿。
这样的友情,也是让人羡慕啦!


03、" 佟言夫妇 " 出场然如婚礼,现场一个细节看出杨紫好人缘
作为 " 甜美女孩 " 的代表人物杨紫,出场就自带青春气息,少女感十足。
从微博之夜到品质盛典,杨紫不仅更美了,也变瘦了,整个人的状态特别好:小 V 脸,水蛇腰,天鹅颈


这一次的杨紫身穿白色镶钻连衣裙,扎起丸子头,别着一个白色珍珠发卡,造型十分优雅。


而在颁奖典礼上,杨紫是与李现代表《亲爱的热爱的》一同出场的。
不知是否是巧合,两人当天的穿搭太有 CP 感了:李现穿白色西装,杨紫穿白色礼服,两人并肩上台,宛如新婚夫妇。


有意思的是,在现场,杨紫因为裙摆太长,一旁的李现想要给她提一下,刚弯腰下来,杨紫就自己有了行动。
于是,就有了 " 李现提裙摆提了个寂寞!" 的调侃!


其实,之前在微博之夜中,同样尝到了 " 寂寞 " 的还有肖战。
因为当天杨紫穿的是紫色蓬蓬裙,行动不便,当随行的肖战想要给她提一下裙摆的时候,杨紫同样动作敏捷的 " 躲 " 了过去。


不过,从这些男明星的举动也能看出来,杨紫在生活中的人缘真的挺好,与其合作的男演员也对她有很多照顾。


04、吴谨言撞脸金星,微博发文:我的头发是真的
凭借《延禧攻略》就爆红的吴谨言,此次也现身在了盛典当中。
身穿绿色抹胸长裙,配上短发,这样的吴谨言很有职场的干练气息,气质也更加的成熟。


或许是改变了发型的缘故,让吴谨言五官有点 " 撞衫 "。
比如说,金星老师。
此前,就有网友发过对比照,相似度还是蛮高的。


而此次造型更是让相似度有了飙升。


当然,无论是否 " 撞脸 ",就造型而言,吴谨言显然是美的。


不过,另一部分网友在吴谨言的 " 头发 " 较起了真,怀疑 " 吴谨言戴假发 "。
这也让当事人直接在社交平台上发文 " 澄清 ":别猜了,剪了,不是假发是真短发。


05、蒋欣事业线 " 藏不住 ",江疏影自曝 " 无戏可拍 ",张萌不敢再穿束腰礼服
微胖界女星代表蒋欣,此次现身盛典,却是十分的低调。


一身宽松的白色条纹西服配上黑色的长裙,与其他女星相比保守了不少。
但看似 " 平常 " 的穿搭造型,事业线却悄然凸显,怎么也藏不住。


都知道蒋欣有点 " 壮 ",这样的搭配既能完美 " 遮 " 肉,又能突出亮点,再加上干练的短发,也很吸睛。


只不过,眼神中少了当年 " 华贵妃 " 的锐气。


此次盛典中,演员来的最全的剧组当属《三十而已》。
在现场,江疏影一身香槟方领连衣裙,勾勒出玲珑有致的身材。


出道多年的江疏影,状态一直很好。
白皙的肌肤与精致的五官、凹凸有致的身材,一直都是她的 " 招牌 ",这也让她的气质很特别


当被问及拍完 " 三十而已 " 后有没有新作品,江疏影也表示 " 已经 14 个月没有进组了 "。
还特别 " 凡尔赛 " 的说:拍完《三十而已》之后,眼界可能高了吧,然后人有点飘,就感觉哎呀什么都差一点。
当然,一番调侃之后,她也表示目前已经进组了,让粉丝不用担心。


因为 " 爱美 " 而飘的张萌,这一次红毯可以说非常的 " 谨慎 " 了。
在微博之夜,她因为穿束腰礼服而勒到看骨科之后,此次张萌选择了一套黑色宽松的束胸礼服,估计是 " 疼 " 怕了。


06 白敬亭踮脚签名失败,郭京飞胖到认不出
" 机智男孩 "白敬亭同样在盛典贡献 " 笑点 ",
在签名的时候,他居然想要垫脚跳签,最终以失败告终。


都知道,白敬亭对于红毯的签名环节都有着 " 自己的想法 "。
此前在微博之夜,就给自己的签名点泪痣,在国剧盛典的时候又单膝下跪签名。


当然,这些举动都是事出有因,也是很暖心的表示不想占据别人的签名空间。


如果说白敬亭是可爱与喜感,那么郭京飞的出场就算是 " 惊人 " 了。
为了拍摄新剧,郭京飞剪了一头圆寸。


但这发型丝毫没有凸显出郭京飞的干练,反而将他圆润的大脸盘子暴露无疑。
反正小编我第一眼是没认出来,你们来仔细瞧瞧吧。


07、海清陶虹 " 姐妹联手营业 ",孙俪孤身淡定出场
本次盛典,海清陶虹带着作品《小欢喜》来到现场。


作为 " 红毯老将 ",陶虹很是从容淡定,一身玫红色的连衣裙,自带一股雍容华贵感。


而海清则是 " 时尚 " 不少,黑色超长袖上衣配上粉色长裙,自带大气感。


在现场,两人也是坦言表示,在拍戏过程中两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而陶虹更是表示想要 " 勾搭 " 海清再合作一部戏,还说让海清保养得再好点,这样自己就可以演她妈妈了。
这样的姐妹共同营业,幸福感也太强了吧!


相比较她们姐妹的 " 热闹 ",孙俪这边则是冷清了许多。
大概是 " 息 " 了争艳的念头,这次孙俪一身嫩粉色长款连衣裙出场,整个人显得温柔了许多。


虽说是孤身一人,但 " 娘娘 " 还是很淡定的,并且还爆料新作将在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08、最惨 " 红毯女星 " 张雨绮,又一次完美错过争艳时光
张雨绮,可以算是国内知名 " 毯星 " 了。


几乎每一次红毯走秀,都能引起关注。
不过,这两次似乎有点 " 失利 ",并非是她造型不堪,而是 " 没赶上 "。


此前的微博之夜,张雨绮就没有赶上,而这一次的东方卫视品质盛典的红毯,张雨绮依旧缺席。
为此她还在社交平台上来了一个简短的 " 汇报 ":晚上好,和大家汇报一下,今天红毯又没有章鱼起,现在恐怕吃一盒炸鸡都治愈不了我。请叫我~专业红毯错过人。


这样 " 自嘲 " 式搞笑发言,也让一众网友表示:专业红毯错过人,麻烦你搞快点!


讲道理,张雨绮的红毯表现一直都是相当可以的。


最后,番叔还是想说,无论红毯多么让人难忘,还是期待各位演员能够带来更多优质的作品给观众,这才是最好的 " 惊艳时刻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