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四届进博会筹备脚步不停,签约面积已超过规划面积的60%

[复制链接]

363

主题

363

帖子

111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5 08:35: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解放日报 · 上观新闻记者从 3 月 3 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丹麦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第四届进博会 " 云招展 " 丹麦线上推介会上获悉,目前,第四届进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正按计划稳步推进,签约面积已超过规划面积的 60%,其中丹麦知名的消费品企业乐高和医疗企业诺和诺德已完成签约。
中国目前是丹麦全球第五、亚洲第一的贸易伙伴。2020 年,即便在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中丹双边货物贸易额仍达到 135 亿美元的历史高位,同比增长 15%。第三届进博会上,丹麦参展面积为北欧地区最大,在欧洲国家中名列前茅,有近 40 家丹麦企业参展,参展面积超过 6000 平方米。
进入 3 月,在上海持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大背景下,第四届进博会各项筹备工作脚步不停。3 月 3 日,进博会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宣介会暨参展商联盟体育产业专委会行业座谈会举办,第四届进博会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将设体育用品、体育赛事、电子竞技等细分板块,并突显冬奥冰雪元素。此前的 3 月 2 日,第四届进博会举行汽车展区智慧出行专区宣介会,截至目前,已有十余家企业报名、签约第四届进博会智慧出行专区。展会同期,还将继续与联合国工发组织投资和技术促进网络共同主办 " 第四次工业革命与智慧出行 " 系列论坛。
去年举行的第三届进博会共设置六大展区、四大专区,四大专区紧扣市场热点,包括公共卫生防疫、节能环保、智慧出行和体育用品及赛事等。第三届进博会智慧出行专区展览面积达 7000 平方米,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展览面积 7300 平方米。据悉,第四届进博会已经宣布将再新设生物医药专区。
栏目主编:吴卫群 本文作者:吴卫群 文字编辑:吴卫群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朱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