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荷兰一新冠病毒检测中心爆炸!警方判断系袭击,副首相发推谴责:太疯狂了

[复制链接]

396

主题

396

帖子

12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4 08:45: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以北的一处新冠病毒检测中心 3 日清晨发生爆炸,没有人员受伤。警方初步判断,这是一起有目标的袭击。
警方说,事发地点位于距离阿姆斯特丹大约 60 公里处的博芬卡斯珀尔。检测中心的保安报警说,听到一声爆炸,窗户被震碎。
警方赶到现场后在检测中心门外发现爆炸装置的金属残余。荷兰广播节目公司报道,安全部门还出动一个拆弹小组,以确保没有其他爆炸物残存。
警方发言人门诺 · 哈滕贝格告诉法新社:" 这不可能是巧合,那件东西被放到检测中心门前,而后被引爆。我们不排除任何可能性,眼下还不清楚(嫌疑人的)动机,已经启动相关调查。"
荷兰副首相兼公共卫生、福利与体育大臣胡戈 · 德容赫在推特上发文谴责这起袭击。他说:" 过去一年多,我们全靠这些一线人员,但现在居然发生这种事,太疯狂了!"
据路透社报道,博芬卡斯珀尔是荷兰疫情最严重的地方之一,确诊率远超全国平均水平。
今年 1 月,荷兰一处新冠病毒检测中心在抗议宵禁的骚乱中遭到焚毁。
荷兰迄今累计确诊新冠病例超过 100 万例,累计死亡逾 1.5 万例。大约 130 万人已经接种至少一剂疫苗。荷兰人口大约 1700 万。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新华社 文字编辑:程沛 题图来源:图虫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