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办公室租赁,灵活办公空间细节解读 | TEC

[复制链接]

1269

主题

1270

帖子

466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6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2-24 16:16: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共享文化流行,"共享办公"出现在大众视野之后,各式新办公室租赁方式五花八门层出不穷。经过时间的沉淀以及市场的筛选之后,以"灵活"著称的灵活办公空间,在上海办公室租赁市场。吸引了众多企业的关注目光。何为灵活办公空间?灵活办公空间怎么样?灵活办公空间哪里好?企业为何会选择灵活办公空间?带着这一系列的疑问,以上海德事商务中心(简称TEC上海)的灵活办公空间为例,本文为大家带来灵活办公空间的细节解读。

显赫地址,摩天大楼

TEC上海目前在上海地区已开设众多商务中心,分布于上海各处显赫商圈,黄金CBD区域内。如上海IFC二座、静安嘉里中心二座、企业天地5号、创兴金融中心、世纪商贸广场、中信泰富广场、瑞安广场、嘉华中心、兴业太古汇香港兴业中心一座&二座、上海东亚银行金融大厦、上海未来资产大厦等。所有地址都按照德事商务中心选址标准精心挑选,确保位于CBD核心地段,交通便捷,地铁直达。

租期灵活,拎包入驻

1个月起租,让您的预算配置更灵活,租金包含办公空间、水电空调、办公清洁等。传统办公室租赁模式,从选房到入驻,中间经历过程若干,劳心费力,占用企业大量人力物力,成为很多企业一份不小的负担。且传统办公室租赁,因为前期投入巨大,所以往往都是长期合同,一旦企业发展出现变数,如员工数量精简,或大幅扩张,企业便会左右为难,进退维艰难以抉择。

TEC上海提供的灵活办公空间租约灵活,精装全配,企业入驻后,随时可以根据现实发展需要,灵活调整工位数量,避免空位浪费以及无谓的办公室迁移成本,降低企业负担。

TEC上海的每一处灵活办公空间,都经过知名设计师精心设计。空间布局合理,环境安静优雅,很容易让人进入工作状态。一些办公必备的硬件,像Herman Miller办公椅、美国SALTO门禁系统、思科最新型号话机、Maxhub会议系统等,每一个都是办公设备中的一线,或顶级品牌。

服务齐全,专业贴心

会员企业入驻TEC上海灵活办公空间后,运营团队会为企业提供覆盖发展整个生命周期的服务,小到基础的装修布置、物业设施等管家服务,大到企业商务服务、投融资对接等事宜,保证企业更加专注自身业务、快速提高企业持续发展效率,同时,也可大大提高企业人效,为会员企业省时、省心、省力。

TEC上海灵活办公空间拥有一流的商务服务,如前台接待、电话接听、公司业务介绍、会议安排、邮件签收转寄等。TEC上海以协助会员企业业务壮大为己任,为会员提供贴心的服务,以及无与伦比的专业支持。


关于德事商务中心 (The Executive Centre)
德事商务中心 (TEC) 是亚洲高端服务式办公室专家,拥有超过135家商务中心,遍布大中华、东南亚、北亚、印度、斯尼兰卡、澳大利亚和中东等14个国家的32个城市。自1994年成立以来,已吸引超过27,000名专业会员。未来TEC立志向更广阔的市场迈进,加速发展,为企业营造成功的商业氛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