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揭开大汇仓正品特卖之谜!直击用户关心的问题核心

[复制链接]

986

主题

986

帖子

332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2-24 15:14: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到大汇仓,很多人都会想到其正品特卖、品牌授权的优势,而大汇仓目前在广东、上海、福建、四川、山东、湖北等全国20个城市拥有了59家门店,这些门店为消费者带来源源不断的低价正品好货,因而备受关注。那么大汇仓到底是如何做到正品特卖、品牌授权的呢?不妨从品牌、品质、服务这三个方面来看!

  品牌方面,大汇仓一直以来都与全球超过200多个品牌商有合作,这些品牌包括Adidas、Nike 、coach、MICHAEL KORS、Dickes、MLB、APM、潘多拉等众多服装鞋帽珠宝品牌,对消费者拥有强大的吸引力,但因为价格较高,往往会让一部分消费者望而却步。大汇仓品牌特卖所做的就是采用规模效应,在大量采购的前提下压低成本,减去中间无效多余的环节,直接给予消费者最低的价格和最大的折扣,从而使更多消费者穿得起名牌服饰,走在潮流尖端。

  

  品质方面,因为是品牌授权、正品特卖,所以大汇仓的产品都有不错的品质,这也就是大汇仓能够将门店数量不断增加,并在没有广告宣传的前提下,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达到了新客成为老客,以老客带动新客的经营效果。几乎每一个第一次到大汇仓的消费者,都会惊叹于大汇仓产品的质优价美。从童装到女装,再到男装,春夏秋冬四季季季上新,产品类别丰富,价格有优势,品质又有保障,因此消费者第一次来就喜欢上这里,之后更成为大汇仓的常客!而老顾客也会在不同季节,或者有新品上市的情况下,不断的来购买产品,让自己享受到舒适愉悦的购物体验,购买到心仪的品质好物。

  

  服务方面,大汇仓始终相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才是周到的服务,因此大汇仓沉淀16年的社区精准用户运营及精准的代购资源,为百万社群用户带来线上的便捷购物体验,让大家穿得起名牌,更买得起大牌。同时在线下实体店的打造方面,大汇仓秉持与品牌方无冲突的经营范围,以1天10万件分拣及物流供应的强大实力,为各个门店源源不断的提供优质好物,使消费者们有更多选择余地。

  此外为了让消费者知晓大汇仓的品牌优势,做到更加了解品牌,大汇仓开发了手机App、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推出新鲜产品资讯,让消费者第一时间内获得心仪产品的信息,快速入手体验,足不出户逛遍全球。在大汇仓App和微信小程序中,设置了专属会员礼品,也为消费者们带来了更多的惊喜,消费者消费的每一笔都会计入积分,以积分进行奖励,也释放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

  

  正如大汇仓品牌所倡导的“品味,不一定昂贵”文化理念,大汇仓之所以能够拥有大牌正品低价的优势,是因为其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从提高自身采购实力,服务能力和营销合作能力入手,让品牌朝着“消费者身边的品牌特卖店”的目标前进,因此才成为今天在20个城市59家门店的优秀品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