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飘了!场均30+11+3,恩比德:我有各种进攻技巧,没人能防住我!

[复制链接]

373

主题

373

帖子

11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2-21 04:28: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 76 人击败了公牛,恩比德疯狂砍下 50 分 17 板 5 助 2 抢断 4 封盖,投篮和罚球命中率都很高,以能力而言,他是现役最顶级的中锋球员!


赛后作为对手的拉文都表示 "(防守恩比德)太难了。他投中了许多关键的翻身跳投,即使遭到包夹(投篮不中)也能抢下进攻篮板。我认为我们对恩比德的防守已经做的很好了,但他依然可以命中投篮。他今晚弹无虚发的表现让我们无能为力。他展现了了 MVP 的实力。"


的确如此,目前恩比德在 MVP 排行榜上仅次于詹姆斯,可以说非常有可能去冲击这一荣誉!现役来说他和约基奇绝对是在小球时代最出色的内线了,相较而言恩比德的防守端更强硬篮板球能力更强,约基奇的传球能力更为出色。


截止到现在他场均出战 32.6 分钟就能贡献 30.5 分 11 篮板 3.2 助攻 1.3 抢断 1.3 封盖,两分命中率 54.7%,三分球 40%,罚球命中率 85.3%,有望以中锋身份进入 "180 俱乐部 " 论效率和攻防两端的统治力真的是无可挑剔,凭借着他的出色发挥,76 人也迎来了闯入总决赛最好的时机!


赛后他也有点 " 飘了 " 先是在 INS 上晒出了多张赛场照附文 " 多么美好的夜晚啊 " 然后赛后采访阶段表示 " 如果你要紧逼我的话,我会想办法走上罚球线,或者站在篮下。如果你后退防我(给我空间),我有犹豫步跳投——还有我最喜欢的干拔跳投。就是我在低位时总能得到轻松出手的机会。因此当你有这么多的进攻技术时,对手很难防住你。还有持球突破,就是持球创造机会。这就是没人能防住我的原因 "


真正的考验还是季后赛,事实上恩比德包括 76 人常规赛一直表现不错,但季后赛遇到猛龙、凯尔特人以及新崛起的篮网他们可能都会遇到麻烦。恩比德还需要更从容的面对包夹,另外 76 人外线也要给予足够的支持,还是劝恩比德一句,收敛点,至少在自己拿到 MVP 之前少说这种话。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