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卡戴珊正式申请离婚,“戏精夫妇”要各自飞了?

[复制链接]

397

主题

397

帖子

11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2-20 17:50: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国真人秀女星卡戴珊和说唱歌手 " 侃爷 " 的婚姻正在走向尽头。
CNN 报道截图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 月 20 日消息,2 月 19 日洛杉矶高等法院向其证实,金 · 卡戴珊(Kim Kardashian West)已经正式申请与现任丈夫坎耶 · 韦斯特(Kanye West )离婚。卡戴珊的代理人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卡戴珊与现任丈夫韦斯特
据 CNN 报道,卡戴珊现年 40 岁,韦斯特现年 43 岁,两人于 2014 年结婚,并育有 4 名子女。报道称,两人已经分居了一段时间,韦斯特居住在怀俄明州,而卡戴珊居住在加利福尼亚州。
据了解,金 · 卡戴珊的父亲是罗伯特 · 卡戴珊,他曾参与震惊全美的 " 辛普森(杀妻)案 ",帮助辛普森被宣判 " 无罪 ";她的母亲克莉丝 · 詹纳则是美国电视制作人和商人,也被外界看作是金 · 卡戴珊成为 " 网红 " 的幕后推手。


《与卡戴珊姐妹同行》 图源福布斯
2007 年,金 · 卡戴珊因和男友的 " 私密录像 " 而爆火;她随后在电视真人秀节目《与卡戴珊姐妹同行》中出镜,并借此走红。卡戴珊先后涉足移动互联网和彩妆等领域,揽金无数。据美国《福布斯》杂志估计,她的个人财富约为 7.8 亿美元(约合 50.4 亿人民币)。在 " 侃爷 " 之前,她还有过两段婚姻。


金 · 卡戴珊社交媒体图片
金 · 卡戴珊的现任丈夫坎耶 · 韦斯特是美国说唱歌手,被一些中国网民称为 " 侃爷 "。他在音乐方面颇受赞誉,曾多次斩获格莱美奖。坎耶 · 韦斯特也在服装设计和商业领域有所涉猎。


图源法新社
值得注意的是,这对夫妇常因为其争议言行,给公众留下 " 戏精 " 的印象。
2018 年 5 月,金 · 卡戴珊来到时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办公室,为她希望解救的一名毒枭求情,并探讨司法改革问题。卡戴珊说,在现在这个人生阶段,花钱疯狂购物已经无法满足自己,用这些钱去拯救一些人的人生,让自己的心灵更充实,她设想每年像这样 " 救一个人 "。


2020 年 10 月,很多美国人正在新冠疫情的冲击下度日维艰。卡戴珊却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在太平洋私人小岛庆生的照片,并配以文案 " 谦卑而幸福的 40 岁 "...... 这段不合时宜的炫富,让她遭到大量网民的讽刺。好莱坞明星科林 · 汉克斯(Colin Hanks)也吐槽道 " 何不食肉糜 "?


图源社交媒体
卡戴珊的丈夫坎耶 · 韦斯特同样给不少人留下了 " 戏精 " 的形象。
2020 年 7 月,他曾宣布 " 跨界 " 参选美国总统,彼时他表示 " 我是认真地准备今年的大选 "。他宣布竞选党派为 " 生日党 "(Birthday Party),口号为 "Yes!",还公布了竞选搭档。不过他很快 " 折戟 "," 参选总统 " 梦碎。


同年 9 月,拿到 21 座格莱美奖杯的坎耶 · 韦斯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当众向格莱美奖杯小解。这段视频也在互联网上引发了不少的争议,他的粉丝和音乐同行哗然。


图源韦斯特社交媒体账号,转引自镜报
CNN 报道称,坎耶 · 韦斯特常常因为其富有挑衅性言论而引发争议,而这常被归咎于心理健康问题。去年 7 月卡戴珊还亲自为丈夫站台,称他是 " 光芒万丈且复杂的 ",如今正遭受 " 躁郁症 "(Bipolar Disorder)的困扰。
卡戴珊当时还表示,她应该对此发表评论,以消除公众对心理健康问题的 " 污名化 " 和误解。
但截至目前,卡戴珊夫妇并未向美国媒体透露更多离婚细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