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冯矿伟:风格转换了吗

[复制链接]

373

主题

373

帖子

11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2-19 01:22: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点击进入:2 月 19 日股市直播(周五
春节假期,外围股市涨翻天,受此影响,A 股大幅度高开,然后展开大分化,最终指数是高开低走的,个股涨多跌少,去年抱团个股集体大跌。是不是风格转换了呢?应该如何应对呢?我来详细分析一下:
首先,今天领涨最多是周期行业里的有色和科技行业里的数字货币。而这 2 个板块并不意外,去年周期行业第一次异动时,我就给大家讲过,周期里只重视有色,有色里只重视小金属;科技呢,一个是解决生产效率的,很多;另一个是解决交易效率的,只有一个:区块链,就是数字货币。所以,今天虽然是小盘股强势,但是热点并不意外。
其次,做多指数的底层逻辑并未发生变化,所以做多指数的大方向也是不变的,别管风格切换不切换,做多指数的方案不变。因为做多指数要从上证指数改变去考虑,要从注册制的角度去考虑。这两件事都在推进之中,未来指数会向上远远脱离目前点位,此判断不变!巴菲特此前也曾讲过一个观点:" 只需要简单投资标普 500 指数,就能击败大部分主动型基金 "。这是一个长远的规划!
然后," 做多指数 强势股 " 的方案里,这个强势股是关键,未必来说白马就是强势股,也不一定小盘股就不是强势股,都可以成为强势股,问题是,不能只画大饼,如果好,那么请你先突破趋势,如果连趋势都不能突破,如何证明你好,对吧!
结论,不要纠结风格切换,坚持 " 做多指数 强势股 "
大盘而言,上证指数日线和深证成指日线,都已经触发了顶背离的条件,后面要么顶背离消失,要么顶背离成立,耐心等待即可!因为节前的大涨,导致指数目前是远离趋势的,所以,目前没有趋势风险,依然是左侧高点的隐患,耐心等待高点的触发,再说!但是哭脸今天已经成立,按照前面几次哭脸看,这里形成高点的概率还是很大的,所以不能大意,耐心等待!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