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外观极为复古纯电动SUVAlphaJax亮相

[复制链接]

380

主题

380

帖子

118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2-18 02:5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 在 Alpha ACE 之后,美国初创公司 Alpha Motor Corporation 又公布了旗下第二款概念车图片。这款车名为 Jax,新车定位于纯电动 SUV,与此前发布的 ACE 基于同一平台打造。据悉这款车的量产版将于 2023 年向美国消费者交付,目前已经开启预订,其起售价将达到 38000 美元,但 Alpha 官方并未透露其排产计划。


从外观上看,Jax 与 ACE 的造型风格极为类似,均为 " 复古前卫风 "。新车为 4 座设计,虽然从图片上看着很像小型 SUV,但其长度为 4560mm,宽度为 1930mm,该尺寸已经超越了不少紧凑型 SUV。新车提供 1769 升的合并存储空间。




在前脸造型中,新车采用封闭式设计,矩形的车头在边角处都给予了圆润处理,搭配圆润的大灯组、雾灯,以及下方保险杠设计,营造出了极为复古的感觉。在侧面造型中,新车采用了大量的弧线线条,看上去极为优雅,与此前发布的 ACE 如出一辙。而车身前部的前备厢,以及车顶处行李架都让这款车实用性有所保障。


车尾造型轮廓与前脸相似度极高,搭载贯穿式尾灯,看上去极为简约。而尾部突出的保险杠设计则为这款车增加了不少野性气息。


从内饰上看,这款车内在的设计风格非常 " 直来直去 ",十分的 " 新势力 ",与外表的圆润形成较大反差。新车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和一块尺寸极为夸张的中控屏幕,车内除方向盘外没有实体按钮,就连门把手都是 " 绳子 " 做的,和某些超跑采用了相似的设计。不过超跑们取消机械门把手有轻量化的考量,不知 Jax 这么做是为何?
从动力上看,新车分为两驱版和四驱版两种版本,后者的拖拽力可达到 839 公斤,0-96km/h 加速时间约为 6.5s,电池容量或将达到 75 kWh,续航里程可达 402 公里。
编辑点评:
在中国,造车新势力旗下车型的外观大都是在诠释科技、未来,而 Alpha Motor Corporation 这家美国新势力却把科技风放在了车内,外表造型则极为复古。此前,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Michael Smith 曾表示 "Alpha 正在重新定义汽车,以推动人类的发展。" 不知这种定义方法符不符合你对于未来汽车的预想?(文 / 汽车之家 陈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