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安徽一厅官退休10年后被开除党籍

[复制链接]

373

主题

373

帖子

11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2-3 03:16: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安徽一厅级干部被开除党籍,已退休近 10 年
安徽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原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奕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经查,李奕明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购物卡,违规兼职取酬;违反群众纪律,违规向管理服务对象摊派费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非法收受他人财物。
李奕明,男,汉族,1951 年 3 月生,安徽含山人, 1971 年 6 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8 年 3 月入伍,大学学历。2001 年 9 月任安徽省人防办党组成员,2001 年 10 月任安徽省人防办副主任,2011 年 4 月退休。
2、镇江市委书记 " 下馆子 "
2 月 1 日上午,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赴长申超市、国信宜和小区居民隔离点、高铁镇江南站等地,现场检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在超市的美食区," 一餐一位 " 提示醒目,马明龙和营业人员交流,尚未来得及吃早饭的他邀请随行人员共同用餐,一起 " 下馆子 " 吃面条。
" 市委书记下馆子 " 并不是一个新鲜事。从去年 3 月初开始,江苏多个地方的 " 一把手 " 在检查防疫工作时都有 " 下馆子 " 品当地特色美食的新闻,给公众传递了城市向好的无比信心,起到了良好的城市宣传效果。时隔近一年再看 " 市委书记下馆子 ",除了传递决心与信心,也说明了疫情防控任重道远,不可麻痹大意;更重要的是这种接地气,且充满着真诚与人情味的表达,特别是在这个临近春节的疫情防控关键期显得尤为可贵。在一条条通知与公告之外,我们需要更多这样带着温度的表达。
如果说某些地方为降低防控风险、减轻防控压力,擅自采取 " 加码 " 限制措施,那么 " 市委书记下馆子 " 无疑是 " 减码 ",减去疫情防控中老百姓心头不必要、不合理的 " 砝码 ";更是通过这种老百姓熟悉的话语体系,通过这种一看就懂的信息传递方式,鼓舞着大家一定要守住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绩。
3、蔚来一月销量同比劲增 352.1%,交付 7225 辆创历史新高
2 月 1 日,蔚来公布 2021 年 1 月交付数。数据显示,蔚来 1 月共交付新车 7225 台,同比增长 352.1%,连续第六个月创品牌单月交付数新高。蔚来三款在售 SUV 车型均呈现热销态势,其中智能电动旗舰 SUV 全新蔚来 ES8 交付 1660 台;智能电动全能 SUV 蔚来 ES6 交付 2720 台;智能电动轿跑 SUV 蔚来 EC6 交付 2845 台,再创新高,继续领跑高端轿跑 SUV 市场。2021 年 1 月内,蔚来新建换电站 7 座,并将在 2 月 8 日前再新建 12 座换电站,春节前全国将总计落成 191 座换电站。在市场竞争加剧的情况下,蔚来销量仍然呈现持续上升的态势。
栏目主编:孔令君 本文作者:巩持平 文字编辑:孔令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