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的旧手机旧平板,别再放闲鱼低价卖了

[复制链接]

396

主题

396

帖子

12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2-1 03:54: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平常工作或学习时,应该都会有一两个软件,比如浏览器、微信、Office 等,是常挂在桌面上的。
然后在手头忙着其他事情的同时,偶尔打开这几个常用软件看一眼。
如果你的电脑屏幕是这种超长带鱼屏,那挂几个常用软件都无所畏。


但如果你常用的是笔记本或稍小尺寸的显示器,那每次切换页面麻烦不说,页面之间还会相互遮挡,既影响工作又影响心情。
但换屏幕毕竟麻烦,有没有别的办法可以扩展屏幕?
不如试试 Deskreen。


Deskreen 是一个开源项目,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三大平台。
它只有一个功能,把电脑屏幕分享到任何有浏览器的设备上,然后这个设备就可以当副屏使用了。
像上图展示的那样,开发者将电脑中的文件夹窗口,分享到了平板,又把折线图窗口分享到了手机上。
不用换大屏,也不用买第二块屏幕,只需一个浏览器,就能扩展出多个屏幕,岂不妙哉?
Deskreen 功能单一,所以使用起来也很简单。
首先保证电脑和副屏设备,在同一网络中。




然后 Deskreen 会让你选择,是分享整个电脑屏幕,还是分享某一个应用窗口。




选你需要的窗口,然后在接下来的窗口点击【Confirm 确认】即可。
如果想重选,就点击下面的【No,I need ……】。


Deskreen 支持任意数量的设备连接,所以它不止可以用来给自己创建副屏。
还可以分享给第二个、第三个浏览器,起到设备监视,或共享屏幕一起开会的作用。
Deskreen 支持端到端加密,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安全性。
开发者也提到将来会支持更多语言和平台,也计划增加自动连接、遥控和触控笔支持等功能,那么一块屏不够用的机友们,可以安排上了。


微信搜索【锋潮评测室】
后台回复 772 获取安装包
这个方便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