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用过它以后,我决定扔掉苹果AirPods

[复制链接]

381

主题

381

帖子

11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16 04:56: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知道,一般同品牌的手机和无线蓝牙耳机连接时,手机会弹出类似下图的动画。
这个动画一方面用来指引操作,另一方面则用来显示设备连接状态。


但如果你使用的手机和耳机不是一家,比如小米手机和三星耳机、三星手机和苹果耳机之类的,没有厂商适配的动画怎么办?
别急,解决方法在这里呢!
下面的骚操作简直帅爆了!——请看。
用的,就是这个软件。


Bear Pop-up 是一款蓝牙耳机弹窗动画制作应用,来自开发者 w 骨鸡。
用户可以用它定制弹窗图像、文字、背景色、动画、时长等 11 项参数。


基本效果如图:


图中测试耳机为 OPPO Enco W31
先前版本的 Bear Pop-up 只支持部分主流无线蓝牙耳机。
现在的版本没有这个限制,只要是蓝牙设备就能用
所以我们也不卖关子,直接看使用教程。
App 内部提供了简明的新手引导,大体分四步:
后台优化设置、定制弹窗、绑定设备、添加动画库动画。
第一步,需要将 Bear Pop-up 加入电池优化白名单,授予后台运行权限,方便弹窗在后台待命,随时开启。


第二步,设置好后台优化,就可以按照顺序修改弹窗各项参数。
修改完点击一下【预览】就行。


不过还有额外的两个细节要注意 ~
一个是 App 在左右耳文字的位置上,提供了点击【应用跳转】功能
既支持系统应用,也可以是任何第三方应用。


另一个付费选项。
基本的图文自定义和应用跳转都免费,涉及付费的功能主要是【电量显示】和【超级模式 / 连接多个设备】。
App 收费并不高,但如果你只是为了【电量显示】功能而付费。
要记得先在 App 侧边抽屉【加鸡腿 / 解锁权限—电量测试】中,测试一下手机或蓝牙设备是否能读取到电量数据。


电量显示为测试功能,部分机型可能无法使用
第三步该绑定设备了。
还是在 App 侧边栏,【强模式】即连接单个设备,【超级模式】即连接多个设备。
以强模式为例,先将耳机跟手机连接,再到【强模式】中点击【绑定】即可。


到这里你就可以愉快地观看刚才制作的弹窗动画了
第四步的【动画库】是开发者额外提供的资源,针对 Air Pods 系列、Galaxy Buds 系列、小米 Air 系列等市场上比较知名的无线蓝牙耳机型号,都是动图,提供更精致的弹窗效果。


一共有 29 款,需配合付费选项一同食用。
这里举两个例子,大家自行到动画库查看即可。


Galaxy Buds 黄色


QCY T5
微信搜索【锋潮评测室】
后台回复 760 获取安装包
有了动画效果才注入灵魂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