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综艺不改名叫欢乐喜剧人,我就要给315打电话了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22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7 11:11: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个综艺不改名叫欢乐喜剧人的话,我真想给315打电话了
结束了一周的忙碌后,昨天我趴在热炕头上刷微博时,看到热1居然被#范丞丞以为该死的温柔是王嘉尔唱的#这个奇怪的话题占据。


好奇的我点开一看,发现范丞丞分享了马天宇13年前的老歌《该死的温柔》道歉,这求生欲……啧啧啧。


马天宇显然不领情,放狠话:先听着,我给你约正骨师傅去。
我瞬间脑补起范丞丞那酸爽了自己,开心了别人的经典场面:


这俩人到底是有什么愁什么怨?经过一番调查,我迅速搞清了剧情走向——
几个月前,范丞丞在做家务的男人里哼起了《该死的温柔》,然后跟郭麒麟说这歌是王嘉尔唱的,根本不知道这是一首老歌。
那一刻,年轻的范丞丞或许还不知道,所有说错的话,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代价。
几个月后,马天宇竟然杀到了潮流2,在范丞丞面前对他进行公开处刑:你说《该死的温柔》是王嘉尔唱的,我知道这个事情!


别以为我温柔,你就以为我不知道啊!
怪不得能够占据热搜第一位,这场面把戏剧冲突拉满,三位主角内心戏各不相同:范丞丞想钻地缝,马天宇想打人。
王嘉尔呢?可能满脸问号??自己什么都没做,就喜提热搜第一。


等等,我感觉还有哪里不太对——
这个马天宇公开处刑范丞丞的场面,居然发生在潮流合伙人这个节目里?
确定是个潮流节目吗?第一个飞行嘉宾居然是马天宇?
我村里通网也好多年了,天宇什么时候成为了时尚弄潮儿,我咋完全不知道?



真不怪我质疑嘉宾的适配性,毕竟,在我以往的印象中,马天宇的记忆点并不是fashion,而是美艳不可方物、逼疯异性迷晕同性的反串装扮。



要说请马天宇来造福姐姐妹妹,分享如何360度无死角驾驭黑长直,在厂区独领风骚的诀窍,那我第一个搬好小板凳前排落座。


靓女,方便加个微信不?
但请他来分享穿搭经验?
真的吗?我不信(鲁豫.JPG)


带着一万个好奇心,我掏出支持看在线视频的最新版摩托罗拉,打开最新一期的潮流合伙人,准备一探究竟!
结果看完之后,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后悔。
后悔没提前给美丽的容颜投保,如果我有罪,法律会制裁我,为什么要给我看《穿搭变形计》+《潮流喜剧人》?熬夜追停不下来,黑眼圈加重笑纹加深,节目组你欠我的拿什么还?



瞧这两兄弟,真的不是在致敬金凯瑞?
1.
小学语文老师就教过我们,写作文要扣题,跑题是有0分风险的。
按这个硬核标准,这节目应该改名潮流喜剧人,哦,还有他们的一条狗。


咱先瞅瞅周扬青的表现。身为著名的淘宝店网红,衣品应该不会很差,想向她学一下穿搭思路的同学想必有不少。
结果周姐一上节目就上演了"脖子神秘失踪事件",让人设迅速变形,被群众们笑上热搜。



墨镜加垫肩上衣,直接给自己的脖子来了个开心消消乐。只不过消完之后她开不开心咱不知道,吃瓜群众是真滴开心。


初次登场便滑铁卢的周姐丝毫不慌,还是执着地在喜剧人这条"歪门邪道"上负重前行。
比如非要奔赴厨房找回自己失落的荣光。结果在周姐的精心烹饪下,难度系数为零的煎香肠都惨遭失败,整出一锅暗黑系残品。


这看着就致癌的卖相,5毛钱一根都让人嫌弃。
啥也别说了,周姐,炸厨房小组诚邀您的加入。
在节目里的炸厨房小组,周姐并不孤单,刘雨昕带着炭烧排骨前来陪伴,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哎!


在舞台上看着人狠话不多的刘雨昕,第一次常驻节目就好像无师自通,自行打通了任督二脉,综艺之魂熊熊燃烧。
看这道糖醋排骨,疯狂在里面撒酱油咱也不知道是什么操作,只是看这酱油的含量,忍不住想感叹一句:刘雨昕是"酱"人吧!


和锅底同款色系的刘氏排骨

直接把闻香而来的范丞丞逼成了颜艺大师。


以后搞笑节目没有丞丞我不看
亲手烹饪的排骨,连自己都不忍下口可还行?


有了这么一番精彩绝伦的"糖醋排骨变形记",建议炸厨房小组直接聘用刘雨昕为终身名誉教授。
By the way,刘雨昕在这个节目里的变化可真不是一般的大,既能在厨房里化身铁憨憨做菜。

还能偶像包袱直接出走,用凌乱的发型+蓝色眼罩+居家睡衣+拖鞋的穿搭,cos一把火影忍者。





陈伟霆身为店长,竟然也助长这股放飞自我,放弃形象管理的歪风邪气,和刘雨昕比起了甩头做发型大法。


不了解情况的马天宇善意提醒:你们真的不要收拾一下自己吗?你们就这么放飞了吗?


结果穿着睡衣,贴着眼膜的周扬青淡定地说:收拾啥?
真是应了那句话:出门ootd,在家衣服遍地……
2.
看完周姐和刘姐在厨房里的惨烈,我总算知道了节目组请马天宇的良苦用心——
常驻嘉宾辣手炸厨房,不得找位精于厨艺的飞行嘉宾拯救一下吗?
入伙之后,马天宇不搞女装大佬分享交流座谈会,而是在陈伟霆的力挺之下迅速夺权,肩负起了拯救厨房的重任。


而且这一出手,就是完整的一条龙精准扶贫:
不仅输出厨艺,还包办了收拾桌子,以及刷碗刷盘子这些苦活脏活。




洗碗的小马哥真是该死的贤惠
什么叫模范哥哥?这就叫模范哥哥。
在尽心守护厨房之余,马天宇还抽空走起了傻白甜+毒舌人设。
"less is more"是他的时尚信条,刚一上车就发表拒绝花里胡哨的朴素宣言:"我受不了任何配饰。"


结果刘雨昕直接为他拉响警报:"那你可能受不了我们。"


满手戒指,玩拍手时把范丞丞咯得生疼的陈伟霆内心OS一定是:打扰了。




大家可以数数,这两双手上到底有几个
结果去到仓库后,范丞丞还专门cue马天宇挑项链——一上来就是超纲题,太残暴了。


福西西,你的心不会痛吗?
小马哥一顿操作猛如虎,皮质西装配短裤,模特欲言又止的嫌弃快要溢出屏幕……


小马哥也陷入自我怀疑,接二连三搭配失败看得观众们脚趾蜷缩,替他抠出了一块500坪的精装小洋房。




再看范丞丞。
其实马天宇没来对他进行公开处刑之前,他的日子过得也不是太顺滑,作为可可爱爱没有脑袋的典范,早起困难户范丞丞和你宅在家的日常是不是一毛一样?








睡醒之后的丞丞更欢脱,要么变身杂技团台柱,在肩负摄影师的重任时上演绝活"肢体变形"——


要么提溜着装有幺鸡图片的笼子到处晃荡,逢人便开口:
"你要我的鸟吗?"




来啊,一起遛鸟
弟弟啊弟弟,你年纪还小,不要说这些虎狼之词好不好?


虽然亲口承认自己是"简单的开车的人",但弟弟的开车之旅也一波三折。


他们养的柯基出逃,从小区里窜到了大街上,陈伟霆爆追狗狗两条街(后面我们展开聊。
结果狗都追回来了,福西西的车还没倒进去,这水平送到驾校也是被教练疯狂蹂躏的小菜鸟。


倒车不易,丞丞叹气。
但这段插曲丝毫没有影响他欢乐的决心,穿着睡衣出门遛狗已经是常见操作,偶像包袱?不存在的。
当然,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队友已经欢乐成这样,作为主理人陈伟霆也没闲着,人家的喜剧之路另辟蹊径,以吃取胜,干饭人永不言弃,凭一己之力把潮流节目变成了吃播,陈一筷名不虚传。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哥对吃的向往
拿筷子的手就是永动机


吃面的嘴就是黑洞
更妙的是,大帅哥不仅自己干饭超级香,还倾情配合附赠蚊子吃播,第一次看到蚊子咬人的全过程,emmm……


被圈住部分为当事吸血蚊子,
放过哥,冲我来!
惨遭蚊子袭击后,还被网友取笑"余光是不是不太好用",围观群众们笑出了高楼。







一系列毫无偶像包袱的操作,让他此前的偶像人设荡然无存——


(虽然可能早就不存在了)
这也堪称"变形"了,而且是把整个节目都玩变形了。
3.
虽然几位嘉宾画风已经足够清奇,但节目中最吸睛的还是一只被陈伟霆取名为"巴适"的短腿小柯基。


虽然它肥硕的小短腿上楼梯都略费劲,但它珠圆玉润的身躯真的超级好rua。


谁不想摸摸这样的巴适呢
而且小老弟腿短志不短,三番两次出逃,让陈伟霆爆追两条街,气喘吁吁也要抱着哄。


我叫你一声心机巴适,你敢答应吗?
潮流店在逃小巴适被抓获后还露出了嘚瑟的笑容,看看累到走不动道的陈伟霆,你的狗心都不会痛吗?



巴适那么可爱,当然是选择原谅它
被刘雨昕牵着遛弯,巴适也是撒泼无极限,牵着出去,抱着回来,腹黑心机狗石锤。


就这几位欢乐多多的嘉宾加一条搞事的柯基,他们的日常我能追上八百集也不嫌多。
本来打开这节目是想看大家穿得多精致,万万没想到——这不就是生活中的我吗?
逛超市时对每一块钱的支出都要精打细算,不是必需品就坚决予以抵制,把骄奢淫逸的作风扼杀在摇篮里:




看到打折二字就双眼放光,听到没有折扣瞬间石化:


到了最关键的结账环节,虽然已经最好了准备,但是听到价格后的陈伟霆满脸写着生无可恋:


四个人拼团吃一碗泡面,这或许就是创业初期的心酸吧……


吃得简单就算了,连拖鞋都没有多余的你能想象吗?
马天宇来了之后,陈伟霆把拖鞋让给了他,自己光着脚活动。




所以这节目其实是个人设变形+搞笑节目吧!
我怎么记得这季的开头,几位"潮人"往那一坐,大谈什么是潮流,老学术了。
现在看来,他们说得都对,说得都挺好。
But,只有周扬青最点题:开心就好!


到这里我总算整明白了,这节目当做喜剧节目看就行 ,经营啥的都不重要……
THE EN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