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速路口上演"拳皇"男子瞬间KO两人网友:明显是练家子

[复制链接]

400

主题

400

帖子

123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8 12:43: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傍晚,在西宝高速咸阳收费站附近,两名男子与一名男子发生冲突后当街大打出手。
从现场群众手机拍摄视频来看,现场还有两名女子劝阻,但两名男子似乎情绪激动,不停追打白衣男子。其中一名略瘦的黑衣男子被打倒后,略胖的男子还试图攻击,结果也被打翻在地。
目击者王先生称, " 昨天下午,我开车路过时,从窗外看到几名年轻的男女在打架。也不知道发生啥事,我看到一个穿白衣服的小伙子和两个穿黑衣服的打在一起,感觉白衣服小伙子好像是练拳击的,一拳把人打倒了,那人半天没起来。当时旁边也有交警在,但是看他们还是没有停手。"


随后记者从警方处获悉,事情发生在 16 日下午,在西宝高速咸阳收费站附近,黑衣男子和白衣男子因为别车发生了冲突,随即两人发生了口角。当黑衣男子下车后将白衣男子女朋友推倒趴在了车上,继而大打出手。



监控视频

之后民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据警方了解,白衣男子确实是练搏击的,经检查双方均无大碍,目前警方已对双方进行了批评教育,双方也达成了和解。白衣男一方向黑衣男子一方赔偿了医疗费用。
警方回应

咸阳市秦都公安分局
陈杨寨派出所 民警 郑强
" 我们到达现场后双方冲突已经平息,随后我们将双方当事人带回所里接受调查,了解到双方当事人是因为行车纠纷在高速路口首先发生言语冲突,在言语冲突过程中,黑衣服这一方下车堵住白衣小伙儿的车,然后一直拉着车门让白衣小伙下车,小伙一直没有下车。随后在这个过程中,穿白色衣服小伙的女朋友下车,和对方理论,在理论过程中对方的女朋友和这个白衣小伙的女朋友发生撕扯,在撕扯过程中,一名黑衣服小伙上前帮忙,把白衣服小伙的女朋友推了一下,随后白衣服小伙就上前与这两名黑衣服小伙发生了厮打。因为白衣男子之前练过一些搏击,所以很快就把两名黑衣男子打倒在地。
我们带回所里,双方对自己的行为都表示非常后悔,随后我们对双方进行了批评教育,这个事件双方当事人都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双方自愿协商的情况下,我们将此事调解处理,白衣小伙一方向对方赔偿了医疗费用。"
" 打输了住院,打赢了赔钱 "
小编想说一句
安全交通,文明出行!
别再因 " 路怒症 "
害人害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