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00天内,拜登要烧“三把火”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9 23:40: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当地时间周二,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宣布,他的目标是在上任后 100 天内确保至少 1 亿美国人注射新冠疫苗。

报道称,拜登说:" 我上任的 100 天内不会结束新冠病毒,这需要一些时间。但我绝对相信,在 100 天后我们就能改变这种疾病的发展方向,让美国人的生活变得更好。"
据报道,拜登还敦促美国国会批准更多资金以应对新冠疫情引发的健康危机。
拜登发誓要在上任百天内重开大部分学校
据美联社华盛顿 12 月 8 日报道,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当地时间周二承诺要在上任 100 天内控制住新冠肺炎疫情,并重新开放全美大部分学校。
报道称,拜登是在特拉华州的一项活动中作出这一表态的,虽然他警告说美国正面临 " 黑暗冬季 ",但这仍比他以前在这一问题上的表态要激进得多。他表示,这一诺言能否兑现取决于国会能否提供充足的资金来保护学生和教职员工。他计划在上任 100 天内分配至少 1 亿新冠肺炎疫苗,并谋求重开大部分学校," 让孩子们重回学校并让他们继续上学应成为全国的当务之急 "。
据报道,拜登并没有透露自己将如何实现这一目标,只是强调官员应把尽快为教师接种疫苗作为头等大事。拜登还说:" 我们正处于一个黑暗的冬季,情况在恶化,最终才能好转。" 他警告说,美国人有对疫情造成的死亡感到麻木的风险。
拜登称将要求美国人戴口罩 100 天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当地时间周四告诉 CNN,他已邀请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在他的团队中担任首席医疗顾问,维持福奇目前的职位。
拜登还称,他将要求美国人在他就职后的 100 天内戴上口罩,这表明拜登应对新冠病毒的方式将与特朗普截然不同。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参考消息 薛帆 王军 文字编辑:董思韵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