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聊一聊《神武4》助力《美好的时光》唱响山谷有声音乐节 明星应援火爆进行中

[复制链接]

7303

主题

730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5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6 19:54: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周六晚,由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独家冠名的治愈系音旅综艺《美好的时光》第八期温馨来袭,在美好陪伴官《神武4》白无忧的陪伴下,欧阳娜娜、汪苏泷、陈立农等队员们继续停留临海市尤溪镇,并结伴参加山谷有声音乐节,期待为当地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带来精彩纷呈的音乐LIVE秀。从需求端看新宝6更符合消费者的心理预期,愿意为心仪的事物买单。


   神武4手游

  《美好的时光》登陆临海尤溪镇 汪苏泷临危受命担任临时队长

  11月14日20:30,浙江卫视《美好的时光》第八期正式开播,在“主心骨”李荣浩因伤缺席的情况下,汪苏泷临危受命担任临时队长,并与欧阳娜娜、陈立农、金志文、蒋一侨以及美好陪伴官《神武4》白无忧结伴来到浙江历史文化名镇——临海市尤溪镇,他们不仅在尤溪镇上品尝烤串、铁板豆腐等美食,还即兴加入羌族鼓表演、结伴参加尤溪竹家山“山谷有声音乐节”,期待为当地热爱音乐的观众粉丝带来精彩纷呈的音乐路演。





  金志文嗨唱《及时拥抱》 欧阳娜娜陈立农合唱《后会无期》

  节目现场,飞行嘉宾金志文率先为大家带来鼓舞人心的经典金曲《及时拥抱》,汪苏泷、欧阳娜娜、陈立农、蒋一侨也依次为现场粉丝带来直击灵魂深处的情歌《小宇》、经典英文老歌《后会无期》、充满力量的《太阳》,无论是动感、震撼而又温暖人心的创新改编,还是轻柔又微微感伤的氛围营造,都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美好的时光》第九期解锁广东汕尾 白举纲赖美云惊喜加入

  告别历史文化浓厚的临海尤溪镇,《美好的时光》第九期即将登陆广东汕尾市,队长李荣浩重磅回归,歌手白举纲、赖美云也将惊喜加入,持续为更多观众带来更亲切、更疗愈的音乐之旅。本周六20:30,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邀你倾听《美好的时光》第九期,用音乐治愈自己!



  与此同时,《神武4》为《美好的时光》特别定制的应援活动“明星助力榜”正在火热进行中,即日起至12月11日,登录《神武4》X《美好的时光》联合专题页面,完成观看视频、页面分享等指定任务即可获取相应票数,每为李荣浩、汪苏泷、陈立农等明星音乐人投出2票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神牛公仔、小昕鼠标垫、趴趴盲盒等海量好礼诚意赠送,更有限定明星签名照等你来拿。



  关于《神武4》手游

  有事没事,玩神武4!硬糖少女303携手《神武4》化身甜蜜使者,专属新服“大糖盛世”“金玉满糖”正式开启。“神武十年欢庆盛典”将于11月20日在海上世界盛大开幕。《神武4》作为节目伙伴倾情助阵《美好的时光》。《神武4》手游是多益网络基于经典IP神武打造的全新回合制网游,十一门派策略战斗,趣味玩法天马行空,养宠御兽组建家园,个性装扮快乐社交。快乐精彩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4》手游!相关:

回合制电竞《神武4》手游CJ争霸赛线上淘汰赛即将开启

iPhone11好礼等你拿《神武4》手游预约开启

感受不一样的神武江湖《神武4》手游1227全平台公测

《神武4》手游12月27日公测 人脸识别头像秀打破次元隔阂

《神武4》手游12月27日公测 十大福利火爆登场

《神武4》全新内容“四帮争霸”即将正式开启《神武4》五一秀 直播带你嗨翻天

以武会友《神武4》手游CJ争霸赛报名正式开启萌宠派对《神武4》全新时装即将上线

诸葛神御《神武4》手游全新坐骑正式上线策划面对面解答!《神武4》“很高兴认识你”见面会精彩回顾



                                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打游戏,新游必有激活码,新服必定有礼包,以满足玩家各种需求为准则,期待你的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